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20 | 台灣好報

兩岸電視主持新交流展自信 堅定信念超越自己

兩岸電視主持新交流展自信 堅定信念超越自己

【記者 徐迪/福建泰寧 報導】2023第十五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秀會兩岸總決賽正在如火如荼在福建泰寧進行,入圍的兩岸主持新秀加緊練習,為20日總決賽做足準備。來自河南的選手安民樂,連續兩年參賽,對台灣選手展現他的熱情,期望有更多兩岸交流的經驗。

河南選手安民樂表示,這是第二次參加電視主持新秀會,去年榮獲銀獎,或許很多人都認為我這次來是為了爭取金獎,然而對我來說,每一次參賽都代表著新的起點。無論結果如何,我在這段時間中所學到的東西,對我的未來都會產生正面的影響。

安民樂提到,他在今年的比賽中沒有設定太高的目標,僅期望能夠超越去年的表現。經過一年的鍛煉和努力,他相信自己的主持狀態和內容都有所進步。同時,他特別感謝河南大學培育,並表示將持續精進自己的播音專業。透過賽事在兩岸交流方面,安民樂提到他這次對台灣選手陳承對生活與主持的熱愛與熱忱印象深刻。比賽為他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與台灣的主持新秀進行交流。熱愛旅行的安民樂表示有機會,他也想到台灣來看看。這位來自河南的選手,安民樂對比賽以謙卑態度,對於自我成長則以堅定信念,這使他成為本界比賽中一位值得關注的選手。

兩岸電視主持新交流展自信 堅定信念超越自己
▲來自河南大學選手安民樂。(景義婷攝)
台灣選手陳承提到,這是我第一次到大陸參加比賽,能夠和大陸的主持人交流並一起參與比賽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寶貴的經驗。我學到了一些新的主持技巧。這樣的交流對拓展我的視野和提升我的專業有莫大的幫助,是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

陳承表示,我的組員安民樂,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和技巧。首先,他在比賽中表現出的謙卑態度和積極進取的精神深深影響了我。另外,我也從他的主持風格中學到了一些新穎的點子和技巧,這對我自己的主持能力有所啟發。

兩岸總決賽將於11月20日於福建泰寧影視基地展開,今年評委包含中央電視台前新聞主持人徐俐、CCTV-6電影頻道主持人謝映玲、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藝術學博士王亞囡、以及來自台灣的東森新聞台主播黃文華和台灣全方位藝人唐從聖,評委與選手皆來自海峽兩岸,跨越海峽零距離的進行交流並互相學習。

兩岸電視主持新交流展自信 堅定信念超越自己
▲台灣世新大學選手陳承。(景義婷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