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22 | 台灣好報

臺南榮家平實養護園區開幕啟用

臺南榮家平實養護園區開幕啟用

【記者 石怡芬/台南 報導】位於平實R7養護園區,由中央出資、委託臺南市政府代拆代建的臺南榮家新建工程今(22)日正式啟用,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委馮世寬今(22)日偕同市長黃偉哲共同主持開幕啟用典禮。

黃偉哲致詞時感謝各界協助,促成臺南榮家平實養護園區順利完工。黃偉哲表示,在園區興建的三年半期間,歷經疫情、原物料上漲以及缺工等問題,所幸在與建築師協調多次後一一克服並順利啟用,他期盼未來榮民朋友不管是家庭或個人,都可以在園區得到最好的照顧。

臺南榮家平實養護園區開幕啟用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偕同市長黃偉哲共同主持開幕啟用典禮。
臺南榮家平實養護園區開幕啟用
▲平實R7養護園區。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感謝市府大力協助,為榮民榮眷提供活潑、明亮又舒適的生活環境,且在設計時特別注重「安心老化」、「療癒環境」、「逃生避難」、「前瞻建築」,打造一個更安全、溫馨、充滿綠意的新榮家。馮世寬強調,未來臺南榮家將與臺南分院、臺南榮服處攜手團結合作,為輔導會開創一個服務三合一的醫療、養護及經營體系。

臺南榮譽國民之家成立71年,為臺南在地的榮民榮眷提供服務。103年因配合臺南市政府鐵路地下化及整體都市計畫,辦理臺南榮家遷建計畫,由原位於東區文化中心崇明路舊址遷移至平實R7重劃區及永康區網寮北營區現址。(圖/記者石怡芬翻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