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4 | 台灣好報

邱建富成立百工百業信賴總會 選戰倒數衝刺搖擺州票倉

邱建富成立百工百業信賴總會 選戰倒數衝刺搖擺州票倉

【記者 林明佑/彰化 報導】距離1月13日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9天了,彰化縣被視為關鍵縣市的搖擺州,「得彰化得天下」,為此,在選戰衝刺期,前彰化市長邱建富組織輔選團隊「彰化縣百工百業信賴總會」,深入基層催票,行政院長陳建仁、副院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特別出席站台力挺。



「彰化縣百工百業信賴總會」由邱建富擔任總會長,他說,個人選戰和輔選經驗豐富,由他扮演整合基層勢力的「桶箍」,顧票並催票,讓賴蕭配進入總統府,彰化提名4席立委參選人都安全過關,爆滿的人潮坐滿大中華餐廳,授旗大會沒有華麗的餐食,只有最簡單的一碗肉燥飯跟豆腐湯,因為大家都是為了挺台灣而站出來,一起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全力支持民進黨,讓台灣更好。

邱建富成立百工百業信賴總會 選戰倒數衝刺搖擺州票倉
▲「彰化縣百工百業信賴總會」由邱建富擔任總會長,他說,個人選戰和輔選經驗豐富,由他扮演整合基層勢力的「桶箍」,顧票並催票。(記者林明佑翻攝)
邱建富強調,號召75個以上各行各業的代表,並在全縣設立30個聯絡處後援會,組成催票部隊,凝聚民進黨支持者的力量,向親朋友好、向鄰居拉票催票,喚醒基層的熱情,能夠得到首善之都百工百業的支持,對民進黨來說意義重大,而蕭美琴更是我們彰化子弟,絕對不能漏氣。

邱建富成立百工百業信賴總會 選戰倒數衝刺搖擺州票倉
▲邱建富強調,號召75個以上各行各業的代表,並在全縣設立30個聯絡處後援會,組成催票部隊,凝聚民進黨支持者的力量,向親朋友好、向鄰居拉票催票,喚醒基層的熱情 。(記者林明佑翻攝)
陳建仁院長提到,蔡政府上任後,如GDP規模、競爭力成長等執政成績顯著,定完成最低工資法立法,持續調高基本工資,並且制定青年政策白皮書,持續推動六大核心戰略產業,希望台灣在產業上能發展成「經濟日不落國」,無論太陽再哪升起,台灣的產業都能遍及全世界,打響台灣名號。

鄭文燦副院長表示,行政院非常支持彰化縣各項建設,不因地方無執政而減少,陳秀寶、黃秀芳、陳素月等現任立委在國會問政具體有內容,從彰化鐵路高架化到鹿港建設等等,是清廉愛鄉土最好指標!新人吳音寧理想有行動力!懇請彰化鄉親支持有理想、有責任感的4女力立委參選人,進入國會為彰化發聲。

林佳龍秘書長說到自己算是半個彰化人,所以對彰化的交通建設更是支持,從美港公路高架、和美大橋、生活圈道路、捷運延伸、鐵路高架都非常支持,但總是有人中傷民進黨認真的立委,希望大家睜大眼睛,要選對人。

選舉越到最後關頭,栽贓抹黑謠言越來越多,彰化認真的三位現任立委更是受到無止盡的打壓與抹黑,但認真做事的人一定會被看見,請大家支持會做事的人,唾棄抹黑造謠與不尊重政見發表會烙跑的候選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