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3 | 菱傳媒

雲林虎尾鎮長補選/林嘉弘高票當選 藍營守住大票倉


雲林虎尾鎮長補選/林嘉弘高票當選 藍營守住大票倉

(菱傳媒/綜合報導)雲林縣虎尾鎮長、麥寮鄉長今(13日)補選,在虎尾鎮長部分,國民黨力挺的無黨籍候選人林嘉弘擊敗對手順利出線。



虎尾原鎮長丁學忠今年當選雲林縣第1選區立委,空出缺額,有4名候選人登記,包括挑戰立委失利的無黨籍律師吳炳輝、無黨籍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黃美瑤和民進黨徵召的前立委蘇治芬秘書林明正。



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及立委丁學忠力廷林嘉弘,競選期間,包括立法院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要角特地南下輪流助講。選前之夜張麗善與立委張嘉郡、丁學忠陪同林嘉弘掃街。



虎尾鎮是雲林縣大票倉,也是決定每次選舉勝負的搖擺州,只要「得虎尾便得天下」。今天補選,虎尾鎮的投票率僅3成多,林嘉弘獲1萬657張票勝出,他下午5時許放鞭炮自行宣布當選,



林嘉弘說,非常感謝虎尾鄉親熱情支持,自己一定能夠無縫接軌與立委丁學忠配合擘畫虎尾,定會負責讓虎尾更好,其他候選人的優質政見也會作為他未來施政參考。



根據雲林縣選舉委員會統計,虎尾鎮投票率為37.33%,林嘉弘以1萬657票獲勝,黃美瑤7974票,林明正2489票,吳炳輝103票。



更多新聞:



麥寮補選觀察/以對決政黨為名 柯文哲對朱立倫、韓國瑜揮劍



麥寮虎尾補選/藍營操作臉書社團打空戰 柯文哲黃國昌聯手炒話題 蘇治芬靜悄悄


菱傳媒原始網址:雲林虎尾鎮長補選/林嘉弘高票當選 藍營守住大票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