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0 | 台灣好報

搶救王義川大兵 黃秀芳贈救生圈

搶救王義川大兵 黃秀芳贈救生圈

【記者 林明佑/彰化 報導】搶救王義川大兵「川流不息、民主前行」環台車隊,上午抵達彰化市,王義川和名嘴李正皓首站來到立委候選人黃秀芳設置的早餐補給站,於車上直播吃早餐,現場湧進大批「川粉」,還有人帶來伴手禮,讓王義川直呼感動,黃秀芳也致贈一個救生圈,呼籲大家合力把王義川從急流中搶救上岸!



黃秀芳說,上午除準備彰化在地美食「爌肉飯、肉圓、碗粿、素食水煎包、花壇的鮮乳麻糬」,黃秀芳媽媽也親自炒了「芬園米粉」,把選區內三鄉鎮市的美食,一次分享給王義川,現場熱情民眾也帶來「桂圓蛋糕、大元麻糬、不二坊」等伴手禮送王義川。

搶救王義川大兵 黃秀芳贈救生圈
▲王義川和名嘴李正皓首站來到立委候選人黃秀芳設置的早餐補給站,王義川強調黃秀芳這一席一定要顧好,不只要顧好,選票還要開高,把這股氣勢蔓延到台中。(記者林明佑翻攝)
黃秀芳強調,賴清德、蕭美琴是最適合的總統、副總統人選,選戰剩下最後3天,希望大家能夠冷靜想想,她也致贈一個游泳圈給王義川,象徵「從急流中搶救王義川大兵」,只要大家通力合作,集中選票把政黨票投給6號民進黨,就能順利搶救王義川。

搶救王義川大兵 黃秀芳贈救生圈
▲湧進大批「川粉」,力挺王義川。(記者林明佑翻攝)
王義川說,很感謝鄉親用道地彰化美食「餵食」他,強調黃秀芳這一席一定要顧好,不只要顧好,選票還要開高,把這股氣勢蔓延到台中,因為彰化市是中台灣很重要的選戰據點,「彰化市選票如果開的很高,我就有機會了」,呼籲立委支持1號黃秀芳,總統支持2號賴清德、蕭美琴,政黨票支持6號民進黨。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