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0 | 台灣好報

賴清德陪黃秀芳車掃 支持者站上街熱情相挺

賴清德陪黃秀芳車掃 支持者站上街熱情相挺

【記者 林明佑/彰化 報導】選戰倒數3天黃金日,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上午陪彰化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車隊掃街,沿途氣氛非常熱絡。黃秀芳說,看到支持者都熱情站出來很感動,這是2024民主自由的最後一哩路,懇請選民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晚上在鹿港還有北彰化聯合造勢晚會,4位女力選將再度與賴清德總統候選人合體,呼籲選民到場相挺!



上午10點多,賴清德總統候選人車隊抵達彰化市西區聖安宮廣場,大批支持者在場守候,高舉「總統支持2號賴清德、立委支持1號黃秀芳」布條,吶喊「賴清德凍蒜」迎接賴清德車隊,賴清德下車後也逐一向支持者握手,展開車隊掃街行程。

賴清德陪黃秀芳車掃 支持者站上街熱情相挺
▲賴清德逐一向支持者擊掌。(記者林明佑翻攝)
掃街路線沿彰化市鬧區自強南路、彰美路、民生地下道、三民路、中民街、中正路一段、彰化火車站、光復路、和平路、圓環、中華路、民生路、華山路、民族路、仁愛路、中正路二段、四維路、中山路二段、南平街、大埔路、仁愛東街,掃街行程約半小時,終點站抵彰化縣衛生局旁停車場。

賴清德陪黃秀芳車掃 支持者站上街熱情相挺
▲大批支持者在掃街路線終點站等候,高喊「賴清德凍蒜」,賴清德下車後除揮手致意,也逐一幫支持者簽名,並一起拍大合照。(記者林明佑翻攝)
大批支持者在掃街路線終點站等候,高喊「賴清德凍蒜」,賴清德下車後除揮手致意,也逐一幫支持者簽名,並一起拍大合照。黃秀芳說,很感謝賴清德總統候選人百忙中來彰化陪車掃拉抬聲勢,讓她在這最後一哩路更有信心。



今晚7點半在鹿港文小五預定地舉辦的北彰化聯合造勢晚會,包括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嘉義縣長翁章梁都將到場站台,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晚間也將再度與彰化4位黨籍女力候選人陳秀寳、黃秀芳、吳音寧、陳素月合體,拉抬彰化4位選將聲勢!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