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11 | 台灣好報

兩車商新車搶年輕市場

兩車商新車搶年輕市場

【記者 劉嘉菲/台北 報導】本月車市搶搶滾且訴求來自日本原裝進口!兩車商年初上市即以美麗造型且限量的獨特性取勝,中華車推美型ECLIPSE CROSS跑旅月影特仕版;MAZDA則推Roadster雙座敞篷跑車,以上百萬的價格帶要搶攻年輕世代市場區塊!

●ECLIPSE CROSS月影特仕版引力來襲 美型跑旅117.8萬限量上市!

月影特仕版承襲ECLIPSE CROSS S-AWC旗艦型,以專屬的「冰耀銀」車色搭配耀黑風格套件,在銀黑雙色的映襯下更顯霸氣。動力搭載S-AWC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以及e-Assist系統,對於著重操駕樂趣的車主在各種路況中都能輕鬆征服,實現全方位操控力與保護力。

2024年全新到港的ECLIPSE CROSS月影特仕版117.8萬元限量上市,本月購車還可享牌照稅、燃料費、領牌規費全額補助。

月影特仕版美形外觀搭配耀黑設計,引領跑旅潮流

月影特仕版保留S-AWC旗艦型車型為基礎,延續車體外觀流線設計,將車身部件做耀黑處理,展現獨特的時尚風格和黑色美學品味;在外觀部分,前後下保險桿、刀鋒側裙及後視鏡均搭配耀黑設計,鋁合金輪圈更採用全新塗裝,為喜愛獨特品味的您提供個性化的選擇;而內裝部分則強化充滿熱血基因的跑旅設計,搭配耀黑車室頂棚、墨銀車內飾板,讓內裝更顯質感,彰顯月影特仕版車室內裝跑格氛圍,全新搭載類麂皮座椅,方向盤更以透氣皮質搭配灰色縫線設計,充份滿足車主駕馭手感,引領跑旅潮流。

操駕血液傳承,搭載S-AWC系統:輕鬆駕馭各種道路,展現絕佳操控力

月影特仕版搭載三菱S-AWC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為熱愛操駕的車主提供卓越的操控實力,不論是崎嶇的山路、彎曲的市區街道,還是高速公路,S-AWC系統都能確保車輛穩定行駛,展現出極致的操控靈活性。除了優異的操控性能,也搭載e-Assist系統,導入智慧輔助科技,通過多種感應器和先進的車輛控制技術,實現車輛的全方位保護。在外觀的全新改變同時,伴隨著內在不變的操控靈魂與安全防護,讓每位駕駛者都能夠充份沉浸在駕馭的愉悅之中。

兩車商新車搶年輕市場
▲人馬一体駕馭的代表車款MAZDA MX-5,推出三車款,預計7月開始陸續交車(記者劉嘉菲翻攝)。
●NEW MAZDA MX-5 全面進化 人馬一体駕馭樂趣大幅躍進 接單展開

而以人馬一体駕馭哲學為表現的MAZDA MX-5車款,也是全球最暢銷的Roadster雙座敞篷跑車,(3/7)日舉辦拍照會,該車款車系編成分MX-5、MX-5 RS、MX-5 RF(加價5萬元升級RECARO跑車座椅)三車規,售價分別為1,40萬元1,50萬元與1,59萬元,預計7月開始陸續交車。

MAZDA MX-5自2016年導入台灣後,贏得喜愛極致操控樂趣的車迷青睞,在2023年初導入MX-5 RS車型後,獲得消費者的熱烈回響創下年銷量成長近5成的歷史新高,顯現其出眾的駕馭體驗深獲台灣市場肯定。

作為品牌縱置後驅的經典車款,MAZDA對於駕馭樂趣的追求從未停止進化的腳步,除了於內外觀設計、智慧車載系統、安全科技再次提升外,也針對MX-5手排車型的操控進行調校,搭載全新非對稱式限滑差速器,讓彎中的車輛動態表現更加精準。

此次新車改款包括:尾燈新增中心LED環形燈組提高車型辨識度,更加大尾燈外緣的煞車燈具面積,提升煞車時的後車警示性;新式的17吋8輻雙肋式輪圈與天際灰新車色,也為經典跑車增添嶄新風貌;車艙內裝搭載全新設計高辨識度跑車化儀錶組,加上全面升級8.8吋中央資訊顯示幕,讓資訊顯示更清晰,是年輕族群的最愛。

為使駕駛能於賽道中盡情馳騁,也於原DSC動態穩定系統新增手排車型專屬的全新賽道模式 (DSC-TRACK),讓行駛於賽道的愉悅能與安全兼具,系統僅會於車輛因極限操駕而失去控制的狀態下,才會介入控制,降低事故風險。為提供駕駛更純粹的機械行駛樂趣,全新 MX-5手排車型同步優化了引擎控制模組及油門踩踏反應,進一步提升靈敏操駕感受。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