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7 | 台灣好報

龍眾來運動運動嘉年華 運動i臺灣2.0計畫民眾一起瘋

龍眾來運動運動嘉年華 運動i臺灣2.0計畫民眾一起瘋

【記者 吳瑞興/嘉義市 報導】嘉義市東區體育會辦理113年運動i臺灣2.0計畫「龍眾來運動-運動嘉年華活動」,今(17)日在嘉義市東區體育館盛大舉行!本次嘉年華活動整合各運動社團共同推廣體育運動及休閒體育,運動員們以運動推廣運動,廣邀民眾透過觀摩運動嘉年華活動表演認識各運動社團,體驗各種運動帶來的魅力,感受運動交流、運動同樂及運動融合;從歡樂、熱鬧的活動氣氛中,找尋規律運動的動力並選擇喜愛的運動,鼓勵市民朋友一同加入規律運動的行列。

龍眾來運動運動嘉年華 運動i臺灣2.0計畫民眾一起瘋

教育處長郭添財代表黃敏惠市長出席時表示,嘉義市積極鼓勵全民參與運動,因為規律的運動習慣正是保持健康及維持體能的關鍵。嘉義市配合教育部體育署運動i臺灣2.0計畫持續推動全民運動,已於110年、111年及112年連續3年獲得績效特優縣市,感謝教育部體育署對本市體育運動的支持,讓嘉義市的運動產業可以突破年齡的框架,從小到老,在熱鬧的活動氣氛中,激起大家的運動熱情,共創幸福永續的樂齡勇壯城。市府向來重視各項體育活動,身為一個健康有活力的城市,嘉義市接下來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陸續起跑,像運動i臺灣2.0計畫系列活動、市長盃系列活動、下半年也即將登場的2024嘉義雙潭星光路跑及2024年第27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等,嘉義市政府期待大家熱情的參與,讓嘉義市提升運動風氣,打造成一座人人健康的幸福城市!

龍眾來運動運動嘉年華 運動i臺灣2.0計畫民眾一起瘋

教育處處長郭添財表示,運動嘉年華活動現場有鼓樂文化發展協會、新移民千里緣舞蹈社團、元極舞社團、長青學苑國標舞班、鄭春燕快樂舞蹈社團、強生氣功團、土風舞蹈社團、CindySix社團、太極拳社團等9個社團約300人參與精彩表演活動。嘉義市東區體育會藉由舉辦該活動,讓參與民眾認識不同的運動種類,透過各項體育運動及休閒體育社團表演,找尋規律運動的動力,養成運動習慣並持之以恆,達到強身健體及增進體能的效果,邀請民眾朋友們現場報名各社團,以達規律運動之成效,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前來參加。

龍眾來運動運動嘉年華 運動i臺灣2.0計畫民眾一起瘋

圖說:嘉義市東區體育會辦理113年運動i臺灣2.0計畫「龍眾來運動-運動嘉年華活動」,今(17)日在嘉義市東區體育館盛大舉行,場面熱烈!(記者吳瑞興翻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