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8 | 台灣好報

彰化車禍姊姊甦醒看卡通 貶眼盼白沙屯媽祖來看她

彰化車禍姊姊甦醒看卡通 貶眼盼白沙屯媽祖來看她

【記者 林明佑/彰化 報導】彰化伸港鄉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車禍,傷勢嚴重的兩姊妹分別送往秀傳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搶救,經過26天治療,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今(18)日表示,小姊姊昏迷指數從6升到11,加護病房的護理人員幫她洗頭和做手腳Spa,也用筆記型電腦撥放卡通給她看,並且聽家人說她很喜歡看名偵探柯南,所以特別將卡通節目都改成柯南影集。

另外,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預計明天會進入彰化境內,秀傳醫護人員也詢問小姊姊是否希望白沙屯媽祖來看您,小姊姊也用貶眼示意,此舉更讓醫護人員盼望媽祖能到醫院停留加持賜福。

彰化秀傳急診部總監黃炳文表示,小姊姊接近清醒,只差臨門一腳,而這也是大家常說若有「神蹟」出現,這樣會讓事情更完美,而我也準備適合小姊姊年紀看的影片與音樂,也期待在最後關鍵,除運用最先醫療科技、幹細胞治療外,再搭配醫師用最好技術,盡一切可能來幫助小姊姊恢復健康,重返校園。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