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9 | 台灣好報

香燈腳有神助 「保庇在線」服務進香團信眾

香燈腳有神助 「保庇在線」服務進香團信眾

【記者 陳顗喆/台北 報導】「保庇在線」攜手「遠本旅遊」為台灣進香團到大陸,提供周到落地服務,陣頭表演,影像跟拍,攆轎租賃,車輛服務,酒店預訂等 。

廈門「保庇在線」作為專業廟會媒體,其創始人蔡在川有著豐富的大型廟會經驗,曾參與策劃執行過孔子文化節、福德文化、鄭成功文化節等。

「保庇在線」與各地宮廟關係熟絡,同時也掌握了一批專業的廟會服務資源,如電音三太子、舞龍舞獅、八家將、轎班等表演陣頭,創立至今也拍攝記錄了近百場廟會活動,像洪瀨天香、南安鳳山寺進香、何厝順濟宮進香等。


香燈腳有神助 「保庇在線」服務進香團信眾
▲「服務進香團,替神明辦代志」, 專業公司聯手服務。

「遠本旅遊」作為福建本地優質旅遊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穩定的導遊團隊。多年的接待經驗,公司積累了豐富的酒店資源和景區資源,能為進香團提供了全面周到的旅遊服務。公司服務過華為、阿里、麥當勞、賓士等一批知名企業,每次的接待服務都能贏得客戶的好評。

「服務進香團,替神明辦代志」,兩家在各自領域專業的公司聯手,為台灣進香團提供周到落地服務,陣頭表演,影像跟拍,攆轎租賃,車輛服務,酒店預訂等,誠心為神明辦代志,服務台灣進香團信眾!(圖/保庇在線提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