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1 | 台灣好報

瑜珈與科學跨界之旅 SPACE集團攜手國際大師開拓身心新視野

瑜珈與科學跨界之旅 SPACE集團攜手國際大師開拓身心新視野

【記者 陳顗喆/台北 報導】在緊湊繁忙的生活步調裡,使得失眠、肥胖、長時間焦慮不安的問題困擾著許多人,尤其在疫情爆發期間,更是影響著多數人的身心,近幾年人們透過瑜珈來重拾平靜與健康,透過瑜珈重新塑造我們的身心,訓練身體素質,以及自我放鬆。

國際瑜珈品牌 SPACE集團自 2005 年成立以來,是台灣第一個引進系統性瑜珈師資培訓、國際大師獨家合作以及國際認證的機構,開辦 19 年當中,總共舉辦了 546 場課程,其中包含培育出 5000 多位國際專業認證的瑜珈老師,是時尚運動風向球 SPACE 集團旗下提供身心靈深度學習課程和重點教育知識的分享平台SPACE ACADEMY,並在疫情過後邀請國際瑜珈大師 Doug Keller 與腦神經權威 Dr. Jeff 劉才睿醫師合作開辦講座課程,融合腦神經科學帶入瑜珈練習,解析瑜珈對大腦、神經系統和身體其他系統的積極影響。


瑜珈與科學跨界之旅 SPACE集團攜手國際大師開拓身心新視野
▲SPACE 集團特邀國際瑜珈大師 Doug Keller 聯合哈佛醫學院腦神經專家 Dr. Jeff,將腦神經科學帶入瑜珈,開啟心靈共振的新視野。

大腦是人體意識的核心,Dr. Jeff 提到:『當人們逐漸發現大腦時其實掌控著許多事物,就像大腦內部原本存在著第二個系統一樣。』假如一個人習慣吃炸物、喝手搖飲料,那麼讓他改回吃健康的食物可能會很困難,Dr. Jeff 曾說:『我們實際上擁有生活中這樣的能力和自主權,但往往卻放棄了這樣的力量,轉而尋求醫師的幫助,希望醫生可以透過快速的藥物治療解決問題。』因此 SPACE 藉由瑜珈作為一種輔助,重新調整身體和心理聯繫,重新為大腦建立新的動作模式,這套腦神經科學透過 Doug Keller 獨具特色的教學方式,結合各派瑜珈智慧,將如何啟動身心靈覺知和力量的觀念傳授給學員。

SPACE集團多年來不間斷的發掘瑜珈新征程,用瑜珈之道拓展內在能量,感受柔韌與心靈沉澱。三月也將迎來集團週年慶,解鎖全面平衡的脈輪主題課程,跟著國際大師的引導,探索內在能量的奇蹟之旅,與此同時,由國際瑜珈名師 Donna Martin,以及 Richard Freeman & Mary Taylor 所展開的瑜珈療癒、陰陽神聖能量的啟發課程也將同步啟動,透過瑜珈重整呼吸、身體、心靈到大腦,同時配合飲食習慣的調整,實踐健康管理,達到身心靈的全面平衡。(圖/SPACE 集團提供)


瑜珈與科學跨界之旅 SPACE集團攜手國際大師開拓身心新視野
▲SPACE集團在三月舉辦週年慶活動,開辦一系列全面平衡的脈輪主題課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