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02 | 今日新聞

放浪二勢力來台開唱!AKIRA想找五月天合作

放浪二勢力來台開唱!AKIRA想找五月天合作
AKIRA聯手EXILE主唱TAKAHIRO、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於12月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他希望能邀請到五月天當嘉賓。(圖/寬魚)

[NOWnews今日新聞] 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與EXILE主唱TAKAHIRO聯手,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演唱會。AKIRA今(2)日旋風來台催票受訪,他同時宣布屆時嘉賓為艾怡良;提到去年曾帶成員當五月天的演唱會嘉賓,這次會邀請對方嗎?AKIRA覺得任務艱難,面露難色笑說:「有機會透過今天這樣的場合,向他們喊話好像還不錯!」

放浪二勢力來台開唱!AKIRA想找五月天合作
THE JET BOY BANGERZ也會登上北流舞台。(圖/寬魚)

AKIRA旋風來台30小時催票,同步公布演唱會嘉賓是艾怡良,說起艾怡良和放浪兄弟的緣分,起於今年初的台南跨年,艾怡良的演出剛好在AKIRA和放浪兄弟團員SHOKICHI的前一段,主辦方轉述SHOKICHI很欣賞怡良的演出,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合作。後來經由AKIRA牽線,透過朋友輾轉聯繫上艾怡良,說SHOKICHI寫了一首歌想請艾怡良一起合唱,並且一起討論創作,促成這次合作。

艾怡良也為此赴東京錄音,新歌預計11月推出,將收錄在SHOKICHI即將發行的個人專輯。有了前次合作經驗,這次放浪來台開唱,特別邀請艾怡良擔任嘉賓同台表演,期待在舞台上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放浪二勢力來台開唱!AKIRA想找五月天合作
AKIRA培訓的10人新男團「THE JET BOY BANGERZ」也會出席演唱會。(圖/寬魚)

事實上,AKIRA曾培訓一組10人新團「THE JET BOY BANGERZ」,他們屆時確定會上台表演。問及林志玲會去看嗎?AKIRA保證一定會,「畢竟這是姊姊的故鄉,身為表演者,藉由這樣的機會讓家人、親友和所有粉絲看我們表演,我覺得這是最好回饋朋友、粉絲的方式,所以我們也會做好表演,反饋大家」。

記者開玩笑表示,不要讓老婆坐台下,大方邀約上台合體給台灣觀眾「專屬驚喜」,AKIRA笑說:「這種做法不是很確定適不適合,我知道台灣的演出會有特別嘉賓,現在我們有計劃這件事。」除了艾怡良,或許還會有其他驚喜。

「放浪兄弟 2023台北演唱會」將於12月9日晚間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票價分為4980元、3980元、2980元、880元,門票11月5日(日)中午12點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啟售。

放浪二勢力來台開唱!AKIRA想找五月天合作
艾怡良會擔任「放浪兄弟 2023台北演唱會」嘉賓。(圖/資料照)


相關新聞


林志玲AKIRA大跳Baby Shark!為了兒子開心 還改編成猛男野獸版


AKIRA帶放浪二勢力來台開唱!催票喊:五月天可以當我們嘉賓嗎?


林志玲老公AKIRA宣布好消息!EXILE放浪兄弟12月北流舉辦演唱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