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2 | 今日新聞

為了兒子開心!AKIRA大跳Baby Shark

為了兒子開心!AKIRA大跳Baby Shark
林志玲(右)與AKIRA會跳《Baby Shark》逗兒子開心。(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林志玲老公AKIRA跟EXILE主唱TAKAHIRO、「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將於12月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AKIRA今(2)日受訪宣傳,聊著聊著聊到兒子目前也愛聽音樂,跟老婆還會一起跳日本童謠《とん とん とん とん ひげじいさん》、《Baby Shark》等歌,AKIRA甚至自加Krump的舞步,改編成猛男野獸版,成功逗樂兒子。

為了兒子開心!AKIRA大跳Baby Shark
AKIRA自豪兒子有同理心、愛幫助人。(圖/寬魚國際)

AKIRA升格當爸1年多,問及現在練舞跟帶小孩哪個最累?他直言:「練舞比較辛苦!現在有家庭後,很多時間都不是自己的了,我跟老婆會分配輪流照顧,我也很常在家帶小孩時,邊推娃娃車邊鍛鍊,抱小孩時也會。」AKIRA越講越起勁,從原本坐在沙發上示範,下一秒他人「直接出框」走到旁邊示範何謂邊帶兒邊練身體,上坡跨腿、深蹲通通有,相當幽默。

他的寶貝兒子遺傳到AKIRA跟林志玲的身高優勢,目前身型比一般幼兒還大,剛出生時五官像林志玲的家人,現在眼睛則跟林志玲越來越像。AKIRA也分享育兒方式:「基本上,我們不會對他生氣,也不會強制說不可以這樣,比如說打翻水,我們就教他打翻了要自己擦乾淨,跟他說做錯事的解決方式是什麼,而不是不可以這樣做。如果他哭了,也會讓他先哭一下,再引導他的心情。」

AKIRA還會用「可愛舞蹈」逗兒子笑,訪問中途他突然哼歌,更比出跳舞動作,他笑說還會加入Krump的舞步給兒子看,「我也會跳《Baby Shark》,他的反應跟其他小孩差不多。小孩很愛看《とん とん とん とん ひげじいさん》,有一次小朋友不耐煩,跳完加Krump的動作後,小朋友很喜歡很開心,這也是他最喜歡的,才發現小朋友也是能感受到能量(可愛跟猛男版)的不同」,AKIRA透露林志玲也會在旁邊一起跳、逗寶貝開心。

為了兒子開心!AKIRA大跳Baby Shark
AKIRA覺得練舞比帶小孩累。(圖/寬魚國際)

AKIRA不記得兒子是先叫爸爸還是媽媽,「我帶的時候就叫爸爸,媽媽帶就叫媽媽」,小孩現在也對交通玩具感興趣,「他沒有特別喜歡的卡通,但喜歡交通工具,巴士、車子,載他出去看到巴士、車子的話,他會指著說」。

聊到兒子,AKIRA越說越起勁,也越聊越自豪,因為兒子現在就具有同理心、很會照顧別人,「我們有請同年齡的小孩來家裡玩,兒子就會把玩具給他們玩,他也會看類似家家酒的節目,喜歡看幫忙誰、做什麼事的動畫,他也很喜歡分享。」他認為兒子沒有比較像誰,「因為我們都有這種習慣,小朋友的聲量很大,這一點像我,細心、愛照顧可能像媽媽比較多。」

「放浪兄弟 2023台北演唱會」將於12月9日晚間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票價分為4980元、3980元、2980元、880元,門票11月5日(日)中午12點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啟售。

為了兒子開心!AKIRA大跳Baby Shark
AKIRA聯手EXILE主唱TAKAHIRO、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於12月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寬魚國際、LDH)


相關新聞


林志玲老公AKIRA宣布好消息!EXILE放浪兄弟12月北流舉辦演唱會


小S吃醋女兒被誇「撞臉林志玲」 釣出本尊急回7字安撫


小S女兒天使裝太仙被說像林志玲 她吃醋酸「原來我只有2個女兒」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