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04 | 今日新聞

全家人都來了!陶喆無預警爆喜訊

全家人都來了!陶喆無預警爆喜訊
陶喆日前在上海舉辦演唱會,在現場透露「喜訊」,即將推出新專輯與新巡演。(圖/偉大文化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陶喆2日在上海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演唱會,此專場作為前灘31演藝中心開幕演出季的重磅演出,也是陶喆在2023年唯一的專場live演出,陶喆今年陸續發表多首音樂作品,這次上海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家人們組成強大應援團給予滿滿支持,包含陶媽媽、老婆Penny、岳母、兒子、好友詹仁雄都親臨現場觀賞演出。此外,他也在上海演唱會結束前透露「喜訊」,將推出全新專輯,全新巡演將展開。

陶喆在歌單精心挑選23首好歌,飆唱〈愛我還是他〉、〈小鎮姑娘〉、〈今天你要嫁給我〉、〈愛很簡單〉、〈黑色柳丁〉、〈寂寞的季節〉等多首經典重新編曲作品,每首歌「回憶殺」伴隨著全場樂迷大合唱,還演唱新歌〈全世界會唱的歌〉,甚至首度在現場演唱〈I'm OK(Reimagined)〉獲得熱烈反響。

全家人都來了!陶喆無預警爆喜訊
▼陶喆日前在上海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演唱會。(圖/偉大文化提供)

全家人都來了!陶喆無預警爆喜訊

驚喜的是,陶喆特別演唱一首20年前作品,以上海作為想象場景的作品〈今天沒回家〉,並以一口流利正宗的上海話跟歌迷打招呼、互動更顯親切與誠意。演出尾聲他向歌迷表示深深的感謝,更鬆口預告將推出全新個人專輯、全新巡演也將展開。

相關新聞


陶喆震撼回歸樂壇!慶祝54歲生日 無預警爆喜訊


音樂教父陶喆回歸歌壇!隔26年「重唱經典夯曲」 近況曝光


11月熱唱/天團Coldplay、西城男孩空降來台!徐佳瑩、韋禮安攻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