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08 | 今日新聞

Joeman道歉片被抓開營利!風向逆轉了

Joeman道歉片被抓開營利!風向逆轉了
知名網紅Joeman(本名:翁雋明)持有二級毒品大麻,昨(7)日他發出道歉影片,後續又遭觀眾發現有開啟營利,輿論風向再度逆轉。(圖/Joeman 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知名網紅Joeman(本名:翁雋明)持有二級毒品大麻,昨(7)日他發出道歉影片表示:「的確在今年國外跟台灣都吸食過大麻」,同時向觀眾與母親道歉,坦承不諱且態度誠懇,影片也迅速衝上發燒第1,22hr破144萬點閱。沒想到卻有網友抓到Joeman這部道歉影片竟然「有開營利」,讓最新輿論風向再度逆轉。

昨(7)日有網友在論壇Dcard上提出質疑,因為有安裝瀏覽器插件,可以看出Youtube影片是否有開啟營利,結果他發現,Joeman這部道歉影片竟然顯示「視頻已獲利」,且簡介處還放上自己開設的平台課程、其他影片等。

Joeman道歉片被抓開營利!風向逆轉了
昨(7)日有網友在論壇Dcard上提出質疑,發現Joeman這部道歉影片竟然顯示「視頻已獲利」。(圖/Dcard)

Joeman道歉片被抓開營利!風向逆轉了
今年也曾翻車的網紅蔡阿嘎和劉芒,安裝插件後去看兩者的道歉影片,則是顯示「視頻未獲利」。(圖/YT@蔡阿嘎)

然而今年也曾翻車的網紅蔡阿嘎和劉芒,安裝插件後去看兩者的道歉影片,則是顯示「視頻未獲利」,如此反差也讓部分失望的粉絲跑到影片下方留言「其他網紅道歉影片開營利的嗎」、「原本覺得很誠懇⋯結果吃廣告」。

Joeman道歉片被抓開營利!風向逆轉了
劉芒的道歉影片也顯示未開啟營利。(圖/YT@劉芒)

而《NOWnews》記者安裝相關插件進行實測,結果發現Joeman的道歉影片在今(8)日下午2點時,已與蔡阿嘎和劉芒的道歉影片同樣顯示「Video is not monetized」(本影片未開啟營利),截至目前Joeman本人也尚未針對此事回應。

Joeman道歉片被抓開營利!風向逆轉了
Joeman的道歉影片在今(8)日下午2點時,變為「Video is not monetized」(這部影片未開啟營利)。(圖/YT@Joeman)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快訊/Joeman現身出面道歉!不否認曾吸食大麻:已經一段時間沒用


Joeman突發文「道義呢?」 對話內容曝光:幫你保密,還跑來嗆我


Joeman惹上大麻煩形象破滅!「耗時5年變身型男」 完整對比曝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