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2 | 今日新聞

謝謝Coldplay!大咖天王衝上台韋禮安超興奮

謝謝Coldplay!大咖天王衝上台韋禮安超興奮
陶喆(右)擔任韋禮安第二場演唱會嘉賓,韋禮安興奮問對方「怎麼會來」,陶喆幽默表示,因為沒去看Coldplay演唱會。(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韋禮安今(1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演唱會,迎來第二場,繼昨天邀來動力火車擔任嘉賓,今天則是請來「華語音樂教父」陶喆當嘉賓。韋禮安興奮不已的對陶喆說:「你怎麼會在這裡?」陶喆則是幽默回應:「因為沒去看Coldplay演唱會。」

韋禮安唱完〈轟炸〉後,再度對粉絲表示:「人生碰到很多課題,需要去面對。」韋禮安唱完歌曲〈慢慢等〉後,緊接著演唱〈因為愛〉,唱得正嗨還帶著全場歌迷大合唱時,突然旋律接到了陶喆的歌曲〈愛很簡單〉,陶喆驚喜登台,引起全場尖叫,陶喆還巧妙把歌詞改成「我愛韋禮安」,一曲合唱完畢,韋禮安興奮的說:「不可思議,你怎麼會在這裡!」陶喆開玩笑回覆:「因為沒去看Coldplay演唱會。」

謝謝Coldplay!大咖天王衝上台韋禮安超興奮
▼韋禮安(上、下圖左)第二場演唱會嘉賓邀來陶喆。(圖/NOWnews攝影中心)

謝謝Coldplay!大咖天王衝上台韋禮安超興奮

韋禮安表示,從小就是聽陶喆的歌曲長大,「看到陶喆大哥站在我面前,很不可思議,我圓滿了,謝謝大家,真的謝謝,在彩排的時候,很不可思議,陶喆的聲音從耳機傳來。當初在做這個演唱會的時候,就想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找誰來重溫,again、經典、傳奇。」兩人閒話家常完後,則是一起演唱陶喆今年重新推出的經典歌曲〈流沙〉。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韋禮安怎麼了!才剛放閃太太 下一秒喊「失去一段關係」


韋禮安唱到一半!動力火車左右包夾 遭尤秋興揭「唯一不會的事」


陳昇故鄉開唱!唱到一半突痛哭 黃連煜捲性騷擾風波首現身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