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15 | 今日新聞

導盲犬商場突然倒地!「狂喘嘔水」送醫不治

導盲犬Funny日前在香港將軍澳康城商場倒地不起,後續送醫搶救不治。(圖/取自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令人不捨的消息!日前在香港將軍澳康城商場,有一隻導盲犬突倒地,隨後開始狂喘吐水,當下視障人士立即撥打電話求助,但導盲犬Funny經過將近半天搶救,仍宣告不治,消息也引發大批民眾不捨大喊:「Funny,任務結束了」。

據《香港動物報》報導,11月13日下午在香港的將軍澳康城商場中,突然有位視障男子站在廣場中央,而仔細一看他腳旁的導盲犬竟然側躺倒地,而男子也拿起電話求助,隨即有熱心民眾上前關心,才發現這隻導盲犬瘋狂喘氣,還不斷吐水。

後續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也進行確認,表示這隻導盲犬名叫Funny,2018年出生的牠今年6歲。但不料13日晚間,該中心也公布,Funny經過急救、轉院後,最後仍搶救無效離世,「Funny深得視障者與家人疼愛,出事到離世家人都陪伴身旁,現在更是悲痛不已」。

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最後也表示,目前 Funny 遺體轉移到城市大學,正進行醫學鑒定,以客觀科學的方法求證其死因,後續也會適時將調查結果公佈。

2018年出生的導盲犬Funny,是姊妹中排行第五的小可愛。(圖/取自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臉書)

民眾們得知此不幸消息,也紛紛留言悼念Funny:「任務結束了,在天上好好奔跑」、「Funny一路好走」、「謝謝導盲犬,辛苦了」、「好心疼與不捨」。
更多爆笑、逗趣、可愛的寵物新聞,請加入「寵毛網 Petsmao 寵物資訊平台」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日本女偶像來台灣「慘遭流浪狗追咬」!曬恐怖傷口照:不逃一定死


乳牛貓街頭流浪表情超厭世!好心女收編照顧 1年後「化身天使」


童顏黑貓看不出14歲了!每天趴入「免費贈品籃」 志工心酸曝原因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