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22 | 今日新聞

一線大咖60秒爽撈50萬!明星祝福可以上網買

一線大咖60秒爽撈50萬!明星祝福可以上網買
曾志偉被爆出替「四大家族」白所成之子白應蒼錄製生日祝福影片,他事後出面道歉,認了是受人所託,未來會拒絕不熟的邀約。(圖/翻攝自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緬北詐騙集團被大規模掃盪,許多明星被爆出替「四大家族」白所成之子白應蒼錄製生日祝福影片,其中包含港星曾志偉、曹查理等人,引起社會議論,曾志偉也出面道歉,認了是受人所託,未來會拒絕不熟的邀約。對此,有人挖出「明星祝福影片」中的內幕,發現這已經變成一種熱賣商品,且背後「水很深」,業者還有一份明星價目表,最高等級的一線大咖就要價12萬人民幣起跳(約53萬元台幣)。

根據陸媒《央視》報導,在網路上搜尋「明星祝福影片」,會發現這已經變成一種販售商品,關鍵字包含「歐美性感祝福」、「網紅跳舞祝福」等,大多價位落在幾十到幾百塊人民幣之間,影片長度則從15秒至60秒不等,價格視知名度而定。

一線大咖60秒爽撈50萬!明星祝福可以上網買
過去曾有陸媒深挖明星祝福影片內幕,發現業者會製作一份明星價目表,並依照等級標價。(圖/翻攝自微博)

而「明星祝福影片」近幾年頻繁出現在中小企業、微商的宣傳影片中,甚至大至年會、開業、招商會等場合,小至新人結婚、生日宴會,也常見知名藝人透過影片祝福,藝人祝福影片價碼較高,業者擁有一份寫了300多位明星的價目表,並依照等級標價,大多都要價5至6位數,最高等級的一線大咖甚至要價12萬人民幣起跳。

店家還稱,幫明星拍影片的人,會與各級別代理商接觸並逐級販賣,「認識代理商愈靠前賺的就愈多,拿到手的視頻價格肯定要高於上一級代理的價格」。且店家還特別叮囑客戶「這些(明星祝福影片)都是保密的,購買前不能外洩」。

相關新聞


謝震武60歲了!「20年前舊照」一對比超狂 眾全震驚:長這樣好扯


《百萬小學堂》容容驚人近況曝!變身仙氣爆棚正妹 學霸經歷超狂


Coldplay演唱會「2名素人上台開場」!本尊親曝身分:一切很突然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