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5 | 今日新聞

金縷衣全透視 林志玲現身金馬:想抱抱大家

金縷衣全透視 林志玲現身金馬:想抱抱大家
林志玲現身金馬獎紅毯,金縷衣全部透視,好身材忽隱忽現。(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率先於傍晚5點20分登場,由楊千霈、曹佑寧擔任主持人,林志玲為人母後久違大型頒獎典禮,將和日本大導演北野武頒獎,特地跟老公AKIRA、兒子請假出席,她身穿一件銀色平口鏤空禮服,筆直美腿若隱若現,看起來又清瘦許多,被問今晚有沒有想見的人,她以甜美嗓音說:「所有參加典禮的朋友我都想見,都想抱一下!」

金縷衣全透視 林志玲現身金馬:想抱抱大家
▼林志玲表示,想抱抱參加典禮的每一位朋友。(圖/NOWnews攝影中心)

金縷衣全透視 林志玲現身金馬:想抱抱大家

金縷衣全透視 林志玲現身金馬:想抱抱大家

被問欣賞哪位準影帝,林志玲笑說:「這樣我怎麼回答,都喜歡。」她說目前還是沒有要復出,還沒有拍片的打算,不過留伏筆,「如果有好計畫遞過來,會跟先生請假,跟今天一樣」,透露AKIRA很羨慕她跟傳奇影星北野武同台,並說鼓勵的話,但沒有特別對日文台詞,與北野武也沒有彩排,等等直接台上見。

林志玲說:「今天穿這樣不會冷,很久沒走紅毯了,我也有跟老公說我裡面有穿。」打趣地說今天來很像要上台主持的感覺,「時間真的很快,更要珍惜好好跟自己相處的每一天」,她分享兒子已經會說話,「常說想吃東西,像是餅乾,也會叫阿公、阿嬤,我出門時,寶寶默默要哭,知道我要回台灣」,至於在日本還是台灣就學,夫妻倆還沒討論,「先生哪工作就在那,家人一起就好」。

金縷衣全透視 林志玲現身金馬:想抱抱大家
林志玲疑似又瘦了一圈。(圖/NOWnews攝影中心)

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鼓勵入圍電影擴大邀請劇組成員共襄盛舉,今年有超過700名入圍影片影人參與盛會,頒獎典禮準時於19時舉行,台灣觀眾11月25日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直播,網路直播則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LINE TODAY共同轉播。海外除了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各有當地電視台直播外,其餘地區皆可透過金馬與台視YouTube同步觀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馬紅毯/楊千霈不怕20度低溫!一轉身露大片玉背 曹佑寧秀平頭


直播/金馬60紅毯看這裡!林青霞、許光漢、林志玲、妻夫木聰來了


金馬60得獎名單不斷更新/《五月雪》入圍大贏家 《疫起》追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