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5 | 今日新聞

在我心中是最棒的!邵雨薇紅毯放閃吳慷仁

在我心中是最棒的!邵雨薇紅毯放閃吳慷仁
邵雨薇為動畫片《八戒》獻聲配音,走紅毯時不忘放閃吳慷仁,希望男友能夠得獎,「在我心中是最棒的!」(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稍早,入圍最佳動畫片、最佳動作設計的動畫電影《八戒》團隊登上紅毯,擔任配音演員的邵雨薇也以一身亮麗的黃色禮服登場,還不忘放閃吳慷仁,大讚男友今天很帥,也透露都在幫忙注意男友的營養與健康,談到這次吳慷仁有望角逐影帝,邵雨薇大方甜喊,「我希望他可以拿獎,在我心中是最棒的!」此話立刻閃瞎眾人。

在我心中是最棒的!邵雨薇紅毯放閃吳慷仁
邵雨薇精心打扮,出席本屆金馬獎,不忘替男友吳慷仁加油打氣。(圖/NOWnews攝影中心)

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鼓勵入圍電影擴大邀請劇組成員共襄盛舉,今年有超過700名入圍影片影人參與盛會,頒獎典禮準時於19時舉行,台灣觀眾11月25日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直播,網路直播則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LINE TODAY共同轉播。海外除了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各有當地電視台直播外,其餘地區皆可透過金馬與台視YouTube同步觀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在我心中是最棒的!邵雨薇紅毯放閃吳慷仁
吳慷仁帶小啾啾走上金馬紅毯,大讚女友邵雨薇的黃色戰袍。(圖/NOWNews攝影中心)


相關新聞


金馬紅毯/許光漢賣弄性感裡面沒穿 林柏宏「不敢相信」迷倒全場


金馬紅毯/劉奕兒低胸搶爭女配「胸罩爆掉了」!劉冠廷急拿針補救


金馬紅毯/林志玲來了!金縷衣全透視「身材忽隱忽現」:想抱大家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