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5 | 今日新聞

張叔平搭配戰袍!林青霞瘦5公斤美翻

張叔平搭配戰袍!林青霞瘦5公斤美翻
林青霞為參與金馬獎盛會瘦身5公斤,開心來台領取終身成就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率先於傍晚5點20分登場,由楊千霈、曹佑寧擔任主持人,壓軸現身的是獲頒終身成就獎的林青霞,她穿著TOM FORD品牌禮服,由好友張叔平建議搭配的白色開襟洋裝,罩上黑色亮片長外套,簡約而不失盛重的裝扮,綁上黑色腰帶更顯雍容華貴,加上氣場過人,一點都看不出來歲月的痕跡。

張叔平搭配戰袍!林青霞瘦5公斤美翻
林青霞穿著好友張叔平建議搭配的白色洋裝罩上黑色亮片外套,顯得氣質優雅。(圖/NOWnews攝影中心)

69歲的林青霞當年以電影《窗外》出道一鳴驚人,今年是《窗外》上映的第50年,她笑稱想跟導演李安、作家瓊瑤敘舊見面,也表示轉型作家後會繼續努力推出新作品,正在醞釀第5本書。被問到如何保養美貌的祕訣,為了金馬獎瘦身5公斤的林青霞謙虛地說,「我不值得取經,我是晚睡晚起夜貓子,大家不要跟我學」。

張叔平搭配戰袍!林青霞瘦5公斤美翻
人氣爆棚的林青霞接受星光大道上的夾道歡呼。(圖/NOWnews攝影中心)

眾所矚目的林青霞蒞臨盛會,所有明星都很期待見到女神,在旁邊幫忙舉麥克風的星光大道主持人曹佑寧,更是緊張到手不斷發抖,林青霞看著他麥克風舉得越來越高,忍不住笑著抬起手,壓著他的手安撫,楊千霈開玩笑說:「你為什麼偷摸我們青霞姐姐?」林青霞開玩笑說:「快塞到我嘴巴裡了。」以幽默風趣的態度為晚輩打圓場。

張叔平搭配戰袍!林青霞瘦5公斤美翻
69歲林青霞氣場過人,壓軸現身驚豔全場。(圖/NOWnews攝影中心)

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鼓勵入圍電影擴大邀請劇組成員共襄盛舉,今年有超過700名入圍影片影人參與盛會,頒獎典禮準時於19時舉行,台灣觀眾11月25日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直播,網路直播則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LINE TODAY共同轉播。海外除了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各有當地電視台直播外,其餘地區皆可透過金馬與台視YouTube同步觀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馬60/林青霞私下面貌曝光!愛女邢愛林:帶給熱愛表演的人希望


金馬60/林青霞來台素顏相聚老友 「3影后罕見同框」巨星雲集


金馬60/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東方不敗」成功從愛情片巨星轉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