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6 | 今日新聞

忘謝女友沒事啦!邵雨薇給吳慷仁愛的抱抱

忘謝女友沒事啦!邵雨薇給吳慷仁愛的抱抱
吳慷仁拿下第60屆金馬獎影帝,提到在後台有遇到女友邵雨薇,對方有給他一個大抱抱。(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第60屆金馬獎於昨(25)日晚在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吳慷仁以《富都青年》首度入圍金馬獎,就奪下影帝寶座,金馬獎頒獎典禮結束後,劇組《富都青年》舉行慶功宴,吳慷仁慶功宴受訪時提到,雖然忘記在台上感謝女友邵雨薇,但在後台有遇到女友,女友還給了他「愛的抱抱」。此外,吳慷仁還表示,與李心潔合作後還因此留下陰影。

吳慷仁奪獎後,上台發表感言時,唯獨忘了感謝女友邵雨薇,他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趕緊解釋,是因為當下情緒太多,來不及感謝,「我那段時間(去馬來西亞拍片期間),她幫我照顧貓。」把貓視為家人的吳慷仁感激不已。被問到得獎後,邵雨薇有沒有給他「愛的抱抱」,吳慷仁大方回應:「剛剛在後台有遇到,給抱抱很正常吧!」至於在台上忘記感謝邵雨薇,邵雨薇有沒有因此「森氣氣」,他笑回:「沒有啦!」

忘謝女友沒事啦!邵雨薇給吳慷仁愛的抱抱
▼吳慷仁(上圖)提到在後台有遇到女友邵雨薇(下圖),對方有給他一個大抱抱。(圖/記者陳明中攝、NOWnews攝影中心)

忘謝女友沒事啦!邵雨薇給吳慷仁愛的抱抱

對於奪下影帝,吳慷仁在慶功宴上謙虛的說:「謝謝大家了,剛剛太混亂,想靜下來跟大家聊聊。」也特別感謝攝影師。而稍早李安特別去後台給吳慷仁勉勵,讓他受寵若驚,他提到李安有跟他說媽媽從事類似的工作,所以看了《富都青年》很有感覺,「我也會繼續努力,我剛說人還是會犯錯,得了獎不代表演什麼都可以,李安說『不要怕犯錯』,我有聽進去。」

李心潔擔任《富都青年》的監製,談到與李心潔合作似乎留下陰影,吳慷仁笑說:「我拍戲已經夠瘋狂,對於表演很專注,她竟然可以專注到這種程度,對戲的感覺會把任何片段的你抓住。」還加碼爆料開拍前被李心潔抓去辦公室「調教」,讓他驚呼自己很敬畏,「她跟你分享時眼裡有光,(自己)沒追上就不太好意思。」陳澤耀一旁聽聞隨即爆料,因為李心潔的敬業,讓他也在心裡留了陰影,「我退了她IG。」但趕緊補充:「合作完有追蹤回來!」

李安對於吳慷仁在片中的表現給予極大的讚賞,現身劇組慶功宴時,不忘強調吳慷仁演繹角色時,有一種被附身的感覺,在慶功宴現場還在吳慷仁耳邊說許多悄悄話,李安自虧:「我跟太太、兒子不會講的話,都跟演員講了,跟演員的關係非常私人。」

忘謝女友沒事啦!邵雨薇給吳慷仁愛的抱抱
吳慷仁(左)透露,與李心潔合作有陰影。(圖/記者陳明中攝)

忘謝女友沒事啦!邵雨薇給吳慷仁愛的抱抱
李安(右一)現身《富都青年》劇組慶功宴,給予劇組打氣、勉勵。左起為吳慷仁、李心潔。(圖/記者陳明中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馬60/《石門》奪「最佳劇情片」!導演開心瘋反問:不是做夢吧


金馬60/洪佩瑜摘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不到1年鍍2金 「差點跪下」


金馬60/卓亦謙奪最佳新導演!感受超現實 「CPU要處理一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