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3-11-26 | 今日新聞

紅毯一舉動惹怒陳意涵!劉俊謙慘被賞一巴掌

紅毯一舉動惹怒陳意涵!劉俊謙慘被賞一巴掌
金馬60陳意涵紅毯受訪時,劉俊謙大笑,被陳意涵賞一巴掌。(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第60屆金馬獎昨(25)日舉行頒獎典禮,以《小曉》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陳意涵、和金馬影后林品彤、男主角劉俊謙一同步上金馬紅毯。陳意涵在紅毯受訪時,被問到當母親的感想時,一旁的劉俊謙笑很大聲,惹得陳意涵一巴掌打下去「你不要一直笑啦!」

紅毯一舉動惹怒陳意涵!劉俊謙慘被賞一巴掌
劉俊謙跟著《小曉》劇組一起步上金馬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

陳意涵首度挑戰媽媽角色,被問到當媽媽的感想,她坦言自己當媽媽5年了,加上導演的劇本讓她很開心接到這角色。不過,她才一開口身旁的劉俊謙突然狂笑,打斷陳意涵,讓她伸手打了劉俊謙「你不要一直笑啦!」、「我走紅毯,我要得體一點」兩人互動自然逗趣,紅毯上的這段插曲笑翻不少人。

紅毯一舉動惹怒陳意涵!劉俊謙慘被賞一巴掌
林品彤以《小曉》拿下金馬影后,陳意涵(左)、劉俊謙(右)出席慶功宴同歡。(圖/記者嚴俊強攝)

劉俊謙被問到10年前來台灣念書,如今又回來台灣的感想,一旁的陳意涵立刻吐槽「國語沒有變精。」劉俊謙說:「這次又回來感覺大家還是很歡迎我,像意涵、品彤都笑我中文很爛,我也很開心。」劉俊謙形容自己是金馬王子,立刻被陳意涵翻白眼,「請大家原諒他國語真的沒有很好」,從兩人互動看來,顯示私底下交情不錯。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馬60/典禮5看點!Lulu曹佑寧主持評價兩極 林青霞領獎零贅詞


林志玲閃耀現身金馬獎!小S挖出亮點狠酸「腳趾飛出涼鞋的那位」


金馬60/12歲林品彤成最年輕影后 打破李小璐25年來紀錄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