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05 | 今日新聞

蔡阿嘎狂曬小孩遭酸!公開數據冠軍是「她」

蔡阿嘎狂曬小孩遭酸!公開數據冠軍是「她」
蔡阿嘎家庭成員有老婆二伯以及兩個兒子「蔡桃貴」及「蔡波能」,一家四口經常分享生活日常,受到觀眾喜愛。(圖/蔡阿嘎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四口經常在社群上面分享生活日常,獲得許多觀眾喜愛。不過自從兒子出生之後,蔡阿嘎一直以來都飽受網友的酸言酸語,認為他一直曬小孩是在利用小孩賺錢、流量等等。對此,他(4)日直接公開數據,表示自己根本不是最愛曬小孩的網紅,甚至連親子KOL前20名都算不上。

蔡阿嘎4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2023年台灣親子KOL TOP50排行榜」,其中第一名冠軍就是自己的老婆二伯,總累積粉絲人數是189萬多;而大兒子蔡桃貴則位居第3名,不過粉絲數卻有282萬多,人氣還贏過媽媽二伯,但仔細看榜單,蔡阿嘎可是連前20名都擠不進去。

蔡阿嘎狂曬小孩遭酸!公開數據冠軍是「她」
蔡阿嘎公布2023年台灣親子KOL排行榜,老婆二伯跟大兒子蔡桃貴在排行榜前段班,自己連20名都擠不進去。(圖/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也趁機回應許多網友對他質疑「很愛曬小孩、靠小孩賺流量」的事情,表示「啊那個....摁呃…所以我說嘎哥呢?所以不要再說嘎哥曬小孩了,我根本沒有在排行榜裡」。

貼文曝光之後,蔡阿嘎反被網友虧爆表示「笑翻了,連前20名都沒有!這個要檢討啦」、「所以現在是蔡桃貴在曬爸爸囉?」、「OK!那你沒有曬,只是蹭蔡桃貴的人氣哈哈哈」、「老婆跟小孩都在前段班,你連前20都沒有,嘎哥這樣不行啦」、「那就是蔡桃貴曬你,你在蹭你兒子囉!說法還是要變的www」。

事實上,過去蔡阿嘎就經常被PTT網友發文,表示他都靠曬小孩來賺流量,被稱作是利用小孩賺錢,蔡阿嘎也曾經幽默的回應酸民,在蔡桃貴的衣服後面放上一個曬衣架,自嘲「咦?你在曬衣服嗎?不是啦!我在曬小孩」等語。如今「2023年台灣親子KOL TOP50排行榜」蔡阿嘎連前20名都不到,也幽默地為自己擺脫「愛曬小孩」的形象。

蔡阿嘎狂曬小孩遭酸!公開數據冠軍是「她」
蔡阿嘎也曾經幽默回應酸民,在蔡桃貴的衣服後面放上曬衣架表示自己在「曬小孩」。(圖/蔡阿嘎臉書)


相關新聞


屏東目睹分隔島「合法停車」!蔡阿嘎愣:我鄉巴佬 在地人喊正常


蔡阿嘎飛日本被認出來!店員問「這句」他尷尬比讚 二伯拍肩安慰


蔡阿嘎「帶鍋子裝麥當勞」護七龍珠餐盒!收全套聯名 超狂畫面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