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0 | 今日新聞

9年婚姻劃下句點!徐若瑄驚爆離婚李雲峰

9年婚姻劃下句點!徐若瑄驚爆離婚李雲峰
徐若瑄(左)驚爆離婚豪門老公李雲峰,9年婚姻劃下句點。(圖/銀魚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48歲徐若瑄今(10)日被週刊爆料,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在上個月離婚,結束維持9年的婚姻。據悉離婚的原因是兩人長期遠距離、個性不合,夫妻倆雖挺過李雲峰欠債問題,以及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最終還是選擇分道揚鑣。徐若瑄唱片公司回應:「目前都還在了解狀況中。」

9年婚姻劃下句點!徐若瑄驚爆離婚李雲峰
徐若瑄(右)與李雲峰傳出在上個月簽字離婚。(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徐若瑄長期待在台灣穩定經營演藝事業,老公李雲峰則在新加坡發展事業,沒有人願意妥協、放下自己所屬的工作回歸家庭,長期遠距離的兩人,又因為個性不合的關係,在上個月協議簽字離婚。

9年婚姻劃下句點!徐若瑄驚爆離婚李雲峰
徐若瑄受邀擔任《未來少女》製作人,在台灣的事業經營有聲有色。(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2013年徐若瑄拍攝電影《72小時莎到你》飾演莎莎一角,與電影投資者之一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因戲結緣、擦出愛的火花;2014年2月5日,徐若瑄與李雲峰火速閃婚,隔年誕下1名兒子。

想不到嫁入豪門的徐若瑄,在結婚第二年就遇上老公李雲峰財務困境、欠債高達14億港幣(約新台幣56億元),徐若瑄復出演藝圈拚命賺錢疑似就是替老公償還債務。債務問題解決後,2021年徐若瑄又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當時徐若瑄強烈否認:「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雖然夫妻倆挺過種種風波,卻也無法繼續走下去。

9年婚姻劃下句點!徐若瑄驚爆離婚李雲峰
被封為鋼鐵V的徐若瑄,出道經歷許多波折,嫁入豪門仍傳婚姻危機。(製圖/NOWnews社群中心)

徐若瑄小檔案

年齡:48歲
本名:徐淑娟
女團經歷:少女隊、黑色餅乾
情史:吳奇隆、吳建豪、馮德倫、李雲峰
詞曲代表作:
周杰倫《可愛女人》
徐若瑄《愛笑的眼睛》
電影《孤味》主題曲—《別人的》
影視代表作:
《狂愛龍捲風》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
《賽德克.巴萊》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徐若瑄情史超豐富!從吳奇隆到吳建豪 號稱「男神收割機」


徐若瑄產子冒「血崩瀕死」風險!臥床162天挨300針 排便尊嚴盡失


徐若瑄離婚富二代!前夫李雲峰「挖石油」險破產 清償60億創奇蹟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