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15 | 今日新聞

太甜了!蕭敬騰被爆早生子 沉默7秒鬆口了

太甜了!蕭敬騰被爆早生子 沉默7秒鬆口了
蕭敬騰鬆口回應是否早與Summer有小孩一事,提到「沒有小孩」,還直言Summer是最好的女人。(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蕭敬騰(老蕭)近日推出新專輯《野生》將於明(16)日推出,今年10月與長跑多年的經紀人Summer結婚的他,於今(15)日在台北舉行發片記者會,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一現身就滿面春風,記者會開始前Summer還特別來媒體區與媒體打招呼,同樣面帶笑意。蕭敬騰受訪時直言對Summer是一見鍾情,高呼「她是最好的女人」,被問到除了藏愛外,是不是也悄悄生子,蕭敬騰沉默7秒才回應:「沒有小孩!」

蕭敬騰日前公布結婚喜訊時,公開的禮服照正是在挪威拍攝,不過蕭敬騰澄清這套衣服並不是婚紗,「還沒計畫要拍婚紗,肯定要做的,以前覺得不重要,現在會比較在意儀式感的東西。」至於婚宴會何時舉辦,蕭敬騰鬆口透露應該是明年,大方對媒體邀約:「反正你們都要來的嘛!不管在哪裡(你們)都要來。」還開玩笑說,希望來他婚禮的人,紅包越大越好。

太甜了!蕭敬騰被爆早生子 沉默7秒鬆口了
▼蕭敬騰(上圖)於今(15)日在台北舉行專輯《野生》專輯發片記者會,太太兼經紀人Summer(下圖)也現身現場。(圖/NOWnews攝影中心)

太甜了!蕭敬騰被爆早生子 沉默7秒鬆口了

外界非常關心蕭敬騰與Summer是否有生子計畫,不過因為光是兩人藏愛16年才公開、修成正果,因此媒體好奇該不會小倆口早就有小孩了?蕭敬騰聽聞隨即哈哈大笑,接著面帶微笑沉默7秒,讓現場媒體以為他要爆出大喜訊,他才悠悠開口:「沒有小孩,小孩這部分,我跟Summer是比較一致的想法。」言下之意,暫時不打算透露到底是想生小孩還是沒有這個規畫,似乎打算下次與媒體見面時再揭曉。

蕭敬騰、Summer婚後愛的大方,他今天也罕見提到其實第一眼看到Summer就一見鍾情,「我看到她第一眼,就覺得她超正的。」他表示,早在彼此心中就已經認定對方了,而會想要結婚,雖然沒有一定要這麼做,但是他堅持要做,蕭敬騰招認:「一直都很想結婚,因為她(Summer)是我的老闆也是同事,同時也是我的家人、情人,她會站在專業的角度去想很多事情。」他提到,因為Summer給他很大的自由,「她認為世界很美,不希望我被鎖住,她不想綁住我,她是最好的女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蕭敬騰剛與Summer結婚!突崩潰痛哭 拋疑問「愛或不愛」


蕭敬騰閃婚Summer才1個多月爆喜訊!「愛的結晶」將誕生


張清芳帥兒死會了!帶女友見媽媽 天后超羨慕「好可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