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7 | 今日新聞

身旁不見黃子佼!孟耿如低調看林宥嘉開唱

身旁不見黃子佼!孟耿如低調看林宥嘉開唱
孟耿如低調現身小巨蛋觀賞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林宥嘉於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三場,也是台北的壓軸最終場,與林宥嘉同是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李宣榕、潘裕文、周定緯等人也現身觀賞演唱會,連黃子佼的太太孟耿如,也全身包緊緊抱著女兒低調現身。至於近日宣布回歸的炎亞綸也悄悄來看演唱會,則是在Threads上分享在小巨蛋的照片,可見林宥嘉的魅力。

孟耿如在老公黃子佼捲入「#MeToo」風暴後,一直陪伴在老公身旁,她上一次現身是今年9月出席客家電視台活動時,相隔3個月孟耿如罕見現身公開場合,她戴著黑色帽子、口罩,一身輕便裝束,抱著女兒沒有接受媒體訪問,從後台快速低調入場,氣色也不錯,看起來似乎漸漸走出先前事件的陰霾,而她身旁並沒有看見黃子佼的身影。

身旁不見黃子佼!孟耿如低調看林宥嘉開唱
林宥嘉開唱,孟耿如低調現身小巨蛋。(圖/讀者提供)

林宥嘉演唱會上,分享演唱會主題是「逃出黑洞」,他提到:「從殘破的碎片找出答案,一個人能逃出黑洞,從來不是靠自己,我試著用我理解的道理,探討生命每一刻,甚至知道所謂的英雄,是每一個人都不完美。如果你準備好今天3個小時,和我們一起逃出黑洞的感覺的話,這輩子尖叫過嗎?請跟著導覽員林宥嘉,給我一個你從出生到現在最大聲的尖叫聲。」粉絲立刻回以熱烈尖叫。

身旁不見黃子佼!孟耿如低調看林宥嘉開唱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林宥嘉唱到一半痛哭流涕!出道16年全說了 「別讓恐懼吞噬內心」


林宥嘉也賣萌熱跳Kitty舞!原唱「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就坐在台下


8點檔男星洪浩竣愛太深!女友有演員新歡不願分手 超慘結局曝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