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7 | 今日新聞

丁文琪不要看!林宥嘉點名從過去就喜歡她

丁文琪不要看!林宥嘉點名從過去就喜歡她
林宥嘉點名台下的新生代歌手陳華,驚喜與對方合唱。(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林宥嘉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17)日是台北最終場,林宥嘉看到坐在貴賓席上的新生代歌手陳華,立即點名對方,還與之合唱陳華在YT點擊高達2232萬次的歌曲〈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

唱完〈巨人的肩膀〉,林宥嘉突然與粉絲分享太太丁文琪生下兒子「酷比」時,醫生、護士會檢查嬰兒的手指頭、聽力是否正常,「雖然這些東西我們早就習以為常,但是其實我非常喜歡跟歌迷分享,如果人生過不去,不要讓恐懼吞噬你的心,記得轉念,感謝一些習以為常的,比如現在還有手指頭,還能抓著蓮蓬頭洗熱水澡、這杯咖啡真好喝,換個念頭感謝一下所謂微不足道的小確幸,感謝擁有的每一天。」

丁文琪不要看!林宥嘉點名從過去就喜歡她
林宥嘉建議粉絲感激微不足道的小確幸。(圖/記者陳明中攝)

演唱會尾聲進入安可環節,林宥嘉突然點名坐在VIP席的新生代實力女聲陳華,與她驚喜合唱〈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兩人的合作源於在新專輯中林宥嘉與好友嚴爵有一首新歌的合作,因而認識陳華,促成這次的合作,「他(嚴爵)的公司有一位歌手,從過去我就很喜歡,我問嚴爵,她會想來小巨蛋唱看看嗎?她一口答應。我已經很久沒有唱不是我自己的歌了,我們一起唱這首最近很熱門的歌曲,和陳華分享小巨蛋的萬人舞台,送給歌迷當作禮物,是一箭好幾鵰的好事情。」

丁文琪不要看!林宥嘉點名從過去就喜歡她
林宥嘉邀請陳華在台北小巨蛋唱歌。(圖/NOWnews攝影中心)

當林宥嘉演唱歌曲〈說謊〉時,台下歌迷排字「IDOL ♥YOGA」應援,讓現場非常溫馨,而在唱出該曲最後一句歌詞前,林宥嘉也發現了歌迷送上的「大禮」,開心回應:「愛你喔,有結婚的人,這是最好的示範知道嗎?」他笑說:「謝謝你們的愛,完全接收到,我在台北就是好好生活,沒想到我們的歌迷會來這招。」隨後還與1.1萬名歌迷一起大合照。

在唱〈垃圾寶貝〉前,林宥嘉感性爆發,提到過去最困擾他的事情,就是「比較」,「『比較』是一件很中性的事情,可是呢不要在比較中迷失自己,在比較裡面,看到這個人這麼強,看見別人的強項,是正確的事情,同時間要讓你知道,你也是很重要的,他是寶貝、你也是寶貝,這個念頭給了我很多勇氣。」他表示,從來沒想過這系列演唱會會如此成功,讓林宥嘉感嘆:「我很努力,我珍惜我的天賦。」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孟耿如難敵林宥嘉魅力!抱愛女罕見現身 身旁不見黃子佼


林宥嘉唱到一半痛哭流涕!出道16年全說了 「別讓恐懼吞噬內心」


沈文程曝喜訊!女粉狂追送「信物」 他握緊緊不願摘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