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8 | 周刊王

林宥嘉因老婆一句話超幸福 示愛丁文琪「要不要跟我回家」

林宥嘉因老婆一句話超幸福 示愛丁文琪「要不要跟我回家」
林宥嘉結束3天的演唱會,受訪時大方放閃。(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林宥嘉的3場「idol」小巨蛋演唱會昨(17日)圓滿結束,下台後他還化身「紙袋人」,戴上寫有「yy」的紙袋面具突襲小巨蛋服務台,用擴音器繼續唱歌,讓歌迷超驚喜。這幾天在台上大方向老婆丁文琪示愛的林宥嘉,受訪時也繼續放閃,並給所有已婚男性建議,「一定要很愛老婆,有個標準,就是愛老婆跟愛自己一樣,這個標準超級難,但我會這樣提醒自己。」

林宥嘉因老婆一句話超幸福 示愛丁文琪「要不要跟我回家」
林宥嘉化身紙袋人給歌迷驚喜。(圖/焦正德攝)

問及這三天老婆有沒有說什麼鼓勵的話?林宥嘉表示第二天上台前,他跟老婆小孩說「愛你們」,之後收到老婆的訊息說「你忘記跟我說愛妳了」,由於丁文琪平時個性比較矜持,因此難得說甜言蜜語讓林宥嘉感到超級幸福,並說最後一場演出時,本來想在台上對老婆說:「妳是誰?妳怎麼這麼漂亮?妳來第三天了,要不要跟我回家?」可惜當天老婆坐在樓上,他只好作罷。

林宥嘉因老婆一句話超幸福 示愛丁文琪「要不要跟我回家」
林宥嘉學會不壓抑自己的情緒。(圖/焦正德攝)

昨日演唱完〈走鋼索的人〉後,林宥嘉因回憶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場景而在台上大哭,他表示會哭是因為覺得很感動,「以前如果看到有人哭,我會跟他說不要哭,但我當時的感覺是很幸運很幸福,不想忍,自然地表達出來。」

他也坦言曾有過低潮期,當時的他常暗中羨慕別人,並跟別人比較,「後來我學會了不要覺得自己很糟,看別人強的地方,他是寶貝你也是,當你心裡覺得每個人都是寶貝,展現出來的姿態會不一樣。」

演唱會中有一個橋段,是將網路上對林宥嘉的負評放上大銀幕,這是他本人提出的想法,「你的朋友都說你很棒,但有個不認識的人說你是個爛人,你就會質疑自己,那段視訊放了很多負評,還加上會哭的眼睛。」更透露先前遇到酸民用IG私訊罵他,不過他很正能量地回覆,還附了一個微笑,對方果然沒有繼續罵,但過一陣子又出現了,讓他笑說:「真的沒關係,我現在會原諒他,我還會祝福他!」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