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4 | 今日新聞

李彥秀控負面文宣 高嘉瑜:哪項非事實?

李彥秀控負面文宣 高嘉瑜:哪項非事實?
對手李彥秀指控在選舉公報上放負面文宣,高嘉瑜反駁稱哪一項非事實。(圖/高嘉瑜競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選舉倒數9天,選舉公報也陸續送達民眾家中,而國民黨港湖區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指控現任立委高嘉瑜,在選舉公報中放上大篇幅的負面文宣,並於今(4)日委請律師提告,對此高嘉瑜則回應,對手從參選以來對其不斷抹黑與攻擊,更用灌水的問政數據攻擊她只會唱歌,自己無法到處發環保袋、做大看板,只能在選舉公報上澄清跟作比較,讓選民知道真實的數據跟真相,「如果有哪一項不是事實,請提出來!」

對於李彥秀指控,高嘉瑜表示,對手從參選以來,不斷地透過國民黨發言人、議員作為打手,對她做負面的抹黑跟攻擊,像是上個月曾用灌水的問政數據攻擊她只會唱歌、誤導媒體大眾;去年5月更曾消費當時內湖發生的虐嬰案、惡意抹黑她不推動托嬰中心影像存雲端。但事實卻是,李彥秀無論口頭質詢或者是法律主提案都遠輸於她,而「托嬰監管雲」更是自己去年成功推動的諸多政績之一。

高嘉瑜強調,自己從2010年從政以來,沒有財團包袱、世家背景,就連政治獻金都只有李彥秀的三分之一,實在無法像李彥秀一樣找打手、花285萬買幫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的網軍公關公司、或是收全國第二高的企業捐款,可以到處撒環保袋、做大看板,只能在選舉公報上澄清跟作比較,讓大家知道真實的數據跟真相,如果有哪一項不是事實,也請李彥秀提出來。

高嘉瑜也說,李彥秀是國民黨內有名的「政三代」,且靠著家族的政治人脈累積了巨大財富,但明明坐擁如此資源,在面對建商財團時卻不曾替港湖發聲;無論是過往內湖捷運聯開案爭議、或是最近發生的南港國產大樓官商勾結、百年古蹟德成居恐遭基泰建設破壞等,李彥秀都一聲不吭,最後都是靠她將弊案移送監察院,才得以替市民追回百億損失。

高嘉瑜質疑,難道是因為收了內湖捷運聯開案中的爭議建商潤泰500萬元捐款、跟港湖建商關係良好,所以李彥秀才不敢碰建商財團?最後呼籲李彥秀針對公報內容提出的質疑應直球對決,而不是一直躲在打手背後潑髒水,像這樣背地裡不斷搞小動作才是所謂的「心術不正」。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高嘉瑜選舉公報「政見欄」猛攻李彥秀 游淑慧:選情跟人格都沒救


專訪/港湖藍綠激戰!李彥秀批高嘉瑜投機:遊走綠白 傷透選民心


批基進魚目混珠!高嘉瑜喊「港湖立委只有一席」:一定要投第一名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