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3 | 今日新聞

南投縣立委開票 第1選區馬文君宣布當選

南投縣立委開票 第1選區馬文君宣布當選
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開票,南投縣第1選區由國民黨候選人馬文君當選,得票數6萬8890、得票率53.09%。(圖/NOWnews社群中心製圖)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開票,根據中選會公佈開票結果,在南投縣第1選區,國民黨馬文君得票數6萬8890、得票率53.09%,確定當選,成功連任,並創下5連霸紀錄。

馬文君在臉書發表勝選感言,她表示:「今晚,不是馬文君勝選,是南投鄉親的勝利。我們用選票,一起勇敢地向貪腐與抹黑,強而有力地說不!南投第一選區的鄉親,才是真正的贏家,我們明確地用選票發聲,任何政黨,都不要來擾亂南投,不管這世道如何流轉,我們都誓言守護故鄉的好山好水,與良善人心」。

馬文君提到,「從今起,任何政黨,都不要欺負南投人,我們只是客氣,不是沒性格脾氣,不會忍受一而再,再而三的造謠抹黑,侵門踏戶。也不要虧待南投人,我們只是勤懇,不是就活該忍氣吞聲,說好的建設,不能分黨派,賴清德這些日子頻繁來到南投開的每一張建設支票,馬文君會追著你兌現」。

馬文君指出,潛艦國造以及國防預算,不管有沒有特偵組,「文君該監督的,絕不會畏苦怕難,憂讒畏譏」。也表示自己是資深立委,服務沒有空窗期,因此提醒所有服務團隊成員,「我們高興一晚就好,大家好好睡一覺,明天太陽升起,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再拚四年!」

南投縣立委開票 第1選區馬文君宣布當選
國民黨候選人馬文君成功創下5連霸紀錄。(圖/取自馬文君臉書)

南投縣第1選舉區

①馬文君(國民黨)當選
②許文忠(勞動黨)
③蔡銘軒(民進黨)
④李圓恩(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
⑤林金潭(無)

南投縣立委開票 第1選區馬文君宣布當選
南投縣第1選區由國民黨候選人馬文君當選。(圖/NOWnews社群中心製圖)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開票不斷更新/三人均突破百萬票 賴清德181萬領先


2024立委開票不斷更新/全台首位立委!台南民進黨林俊憲宣布當選


「章魚哥」天玉里開票結果出爐!賴清德獲2149票衝第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