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4 | 今日新聞

統神轟柯文哲「最大戰犯」!痛批假民調

統神轟柯文哲「最大戰犯」!痛批假民調
在網路上聲勢最為浩大的柯文哲,最終獲得369萬多票,排名第三。結果出爐後也讓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相當氣憤,直言自己被「假民調」所騙。(圖/取自YT@統晨大戲院)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大選順利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組合成功當選新任正副總統,而選前在網路上聲勢最為浩大的柯文哲,最終獲得369萬多票,排名第三。結果出爐後也讓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痛批柯文哲就是最大戰犯,氣憤表示自己遭「假民調」所騙,更不斷強調,自己四年以後絕對不再投柯文哲。

昨(13)日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出爐後,統神就在YouTube 上開台,更在標題上打上「四年後 絕不再受騙」,隨後開始吐露自己關票過程的心得。首先是柯文哲發表的敗選感言中提到「下次我一定會執政,贏回這個國家」,讓統神忍不住痛批「不要再講什麼藍綠夾殺、民眾黨4年以後有機會」、「下次不會再投柯了。他出來選我一定幹他到死」、「柯出來選,我會全力幫國民黨的人站台」等字句。

統神轟柯文哲「最大戰犯」!痛批假民調
民眾黨凱道選前之夜,柯粉舉布條嗆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屁股說」。(圖/記者呂炯昌攝,2024.01.12)

統神提到,自己也被選前民調所誤導,更點名黃珊珊製作假民調騙人,「柯文哲當時不願意當副的也就算了,但你不能做假民調騙人,黃珊珊、陳智菡趕快出來道歉」。統神還指出,統媽「黃老師」選前就預估柯文哲「只會有 25、26% 得票率」,統神當下還不以為意,沒想到開票結果出爐,柯文哲真的 26%,「就算33%的侯友宜讓 6% 都贏不了」。

統神轟柯文哲「最大戰犯」!痛批假民調
柯文哲落選總統。(圖/NOWnews攝影中心)

隨後統神媽媽「黃老師」也進入直播中與統神對談,更直接點出關鍵「藍白不合那一刻就注定輸了」,還提到柯文哲選前之夜的凱道盛況,「那上面人很稀疏,你們年輕人講話就是誇張,只有你們一窩蜂,好的人沒有多好,笨的人也沒有多笨」。
【決戰2024!最新開票結果,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柯文哲第三名敗選!眾驚覺「凱道勝選魔咒」破滅了 16年紀錄曝光


小民歐巴桑聯盟變「第5大黨」!奪12萬政黨票 眾驚:贏基進很強


高嘉瑜港湖女神失靈!只當1屆立委落馬 最大關鍵曝光:超級可惜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