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0 | 今日新聞

「2千萬豪車」加油站洗車!笑喊:別嚇員工

「2千萬豪車」加油站洗車!笑喊:別嚇員工
民眾目睹一輛身價2千萬的白色勞斯萊斯Rolls-Royce豪車,竟現身加油站使用洗車服務,忍不住替站員捏把冷汗。(圖/取自《匿名公社》)

[NOWnews今日新聞] 不少加油站都有附設洗車服務,很多車主加油完都會順便使用,但跟專業的洗車服務相比,精細度上仍有一段差距。不過就有民眾近期目睹,一輛身價2千萬的白色勞斯萊斯Rolls-Royce豪車,竟現身加油站使用這項服務,忍不住替站員捏把冷汗。

「2千萬豪車」加油站洗車!笑喊:別嚇員工
勞斯萊斯各種車款基本上都要價2千萬新台幣以上。(圖/取自勞斯萊斯官網)

一位民眾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提到,近期去加油站時,突然聽到加油站員高聲呼喚「卡住了!方向盤往右打」,而朝向聲音發源地一看,發現正在使用機械式洗車服務的,竟然是勞斯萊斯(Rolls-Royce)的豪門車款。

這讓一旁目睹的原PO忍不住驚呼「加油站員工時薪才多少,為啥要嚇他們呢?」也自嘲很窮沒錢買高級車,因此不理解開著勞斯萊斯,卻到加油站洗車是什麼想法。

「2千萬豪車」加油站洗車!笑喊:別嚇員工
勞斯萊斯的車頭都有天使雕像。(示意圖/Pexels)

而充滿話題性的照片曝光後,也立刻掀起廣大迴響:「感覺是司機趕時間,沒事的」、「有錢人體驗平民生活」、「推測不是自己的車,如果是自己的才不會想在加油站洗車」,也有人認為,或許對該車主而言,車輛就是一般代步工具:「加油站洗車省時又省錢,何樂而不為呢!」

翻看 勞斯萊斯官網資料,Rolls-Royce近5年的新車款定價,幾乎都在新台幣2千萬以上,今年新款的2024 Rolls-Royce Cullinan,最高規格6.75 V12 Black Badge版本,更要價2709萬元,幾乎是一般民眾難以想像的價格。

相關新聞


台灣「準富裕層」人口有960萬!銀行數據曝光 財經網美揪出關鍵


日本人超愛「台灣LV包」!女星狂掃22個 爆買3萬元嗨喊:好便宜


麥當勞快看!3.1萬人請願「24hr賣滿福堡」 麥迷點1物:一起跟上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