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0 | 今日新聞

爽搶2099日本機票!他見「撞期黃金周」崩潰

爽搶2099日本機票!他見「撞期黃金周」崩潰
有民眾搶到超便宜機票,日期卻撞上日本黃金週,但也有過來人表示,東京市區沒什麼人很舒服,會有不同的旅遊體驗。(示意圖/PhotoAC)

[NOWnews今日新聞] 今(20)日起各級學校也開始放起寒假,不久後春節連假也將到來,許多人也準備出國旅遊,搶購廉航的促銷機票也成為熱議話題。近期就有台灣網友買到飛往東京羽田機場的機票,價格只需2099元,但日期卻撞上日本黃金週,讓他崩潰開始考慮認賠,文章卻引出過來人分享「意外收穫」。

一位民眾在論壇Dcard上發文分享,自己趁著廉航促銷時,買到了只要2099元的桃園機場飛往東京羽田的超便宜機票。沒想到買完後才發現,時間點是4月29日,恰巧碰上日本最大假期黃金週的第一天。

爽搶2099日本機票!他見「撞期黃金周」崩潰
日本一直是許多台灣旅客的首選觀光地。(示意圖/PhotoAC)

日本的黃金週一般從每年4月29日開始,至5月5日結束,節日名稱依序為4月29日「昭和之日」、5月3日「憲法紀念日」、5月4日「綠之日」、5月5日「兒童之日」,此時多數日本民眾都會安排出遊返鄉行程。因此貼文曝光後,立刻有不少網友提醒「黃金週人山人海」、「最主要是快看住宿」、「要有住宿比較貴的心理準備」。

不過也有過來人表示「黃金週的話基本上避開熱門觀光景點的話基本上不會人山人海,東京的日本人黃金週的話很多會往外縣市跑。」、「看開一點黃金週活動很多跟著日本人玩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如果你願意多做一點功課的話,有些限定期間開放的設施/展覽只有黃金週才有」、「曾經黃金週去過日本,自己的感覺是東京市區沒什麼人很舒服,但是也會有一些店家休息,大概就像過年的台北市一樣,大家都返鄉了」。

相關新聞


日本人超愛「台灣LV包」!女星狂掃22個 爆買3萬元嗨喊:好便宜


「火辣西施PK傳統檳榔攤」誰能贏!日本節目來台見證 結局超意外


台男必備技能!幫女友剝蝦成「必要禮儀」 日本人驚:很怪的行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