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0 | 今日新聞

被攙扶上下樓梯!詹雅雯攻蛋開唱突道歉

被攙扶上下樓梯!詹雅雯攻蛋開唱突道歉
詹雅雯(右)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在舞台上、下樓梯時都需要人攙扶。(圖/記者林調遜攝)

[NOWnews今日新聞] 詹雅雯第6度攻蛋,於今(20)日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她在2021年3月透露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還因檢查出腦瘤入院開刀,去年更進一步表示決定採用「斷食善終法」,卻出現失明症狀,而她為了廣大的歌迷,扛著病體開唱,帶著象徵「全新與重生」的舞台回歸。詹雅雯開唱時雖然在舞台上、下樓梯都需要工作人員在一旁攙扶,但依舊中氣十足的向歌迷表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詹雅雯身穿俏麗的綠色「花仙子」裝登台,以歌曲〈深情海岸〉、〈難渡情關〉、〈變心無罪〉等曲為演唱會拉開序幕,在唱第一首歌時,她就不斷與台下歌迷互動,要大家「嗨起來」、「唱起來」、「換你們唱」,在唱〈變心無罪〉時,詹雅雯看到坐在搖滾區的前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後,立刻興奮的喊:「阿中部長,我要看著你唱這首歌!」

被攙扶上下樓梯!詹雅雯攻蛋開唱突道歉
▼詹雅雯一見到台下坐著陳時中,就興奮不已的與對方對話。(圖/記者林調遜攝、記者吳雨婕攝)

被攙扶上下樓梯!詹雅雯攻蛋開唱突道歉

唱組曲時,詹雅雯上、下樓梯都需要有人攙扶,唱完組曲,詹雅雯開口向歌迷打招呼:「謝謝,謝謝我也愛你們,阿中部長對不起,你就是我的主角,我的第一人選,在這個春天的日子,以全新的樣子跟大家見面。」接著她以活力十足的語氣說:「我是全新的詹雅雯!」而後她表示,「我唯一擔心的,不知道哪一天,身體會讓我沒辦法站上最喜歡的舞台,讓我無法唱喜歡的歌,所以今晚我只有一句話,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被攙扶上下樓梯!詹雅雯攻蛋開唱突道歉
詹雅雯(右)上、下樓梯需要人攙扶。(圖/記者林調遜攝)

事實上,詹雅雯在開唱前做了惡夢,因為這一次演唱會的團隊是全新的,沒有配合過,也無法確定默契配合度,所以很擔心也很緊張,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下,夢到在小巨蛋演出時出包,讓她非常自責,而她在上禮拜練團時有點小感冒,前幾天在家時有點胃痛,可以說是為了開唱盡心盡力。除了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外,詹雅雯2月24日則是移師高雄巨蛋開唱。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真的來看詹雅雯演唱會了!陳時中心疼偶像力抗病魔:很佩服


詹雅雯6度攻蛋開唱!新任總統賴清德、大S具俊曄夫妻檔都送禮祝賀


婁峻碩鬆口談結婚進度!「婚禮不辦在台灣」 焦凡凡有可能先懷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