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25 | 今日新聞

來台開見面會!新田真劍佑2/24與粉絲同歡

來台開見面會!新田真劍佑2/24與粉絲同歡
新田真劍佑因出演Netflix《ONE PIECE 航海王》的索隆角色爆紅,他將於2月24日來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圖/Netflix)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因為出演Netflix《ONE PIECE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飾演的「最帥索隆」讓他人氣紅遍國際,去年多次低調來台的他,今(25)日宣布要再登寶島,確定於2月24日在台北舉辦「2024 Mackenyu Fan Meeting ASIA TOUR EAST BLUE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

來台開見面會!新田真劍佑2/24與粉絲同歡
新田真劍佑2月24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優勢力娛樂)

新田真劍佑2023年因為主演《ONE PIECE 航海王》真人版,因而瞬間被全球粉絲認識,他去參加8個國家的漫畫博覽會時,大部分民眾看到他的第一句話都是「索隆耶!」新田真劍佑對此表示,今後也會為了讓更多人認識自己而努力,同時許下未來可以參加美國漫畫英雄系列作品的心願,除了累積更多演出經驗,更要用演技讓大家看見他的存在。

新田真劍佑「2024 Mackenyu Fan Meeting ASIA TOUR EAST BLUE in Taipei」見面會將於2月24日下午5點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票價分為A區4900元、 B區4100元、C區3300元、D區2500元,2月3日在「遠大售票系統」啟售,凡購票即可獲得「官方小卡」,購買A區4900元者,可加購2000元限量150組的簽名會活動,詳細搶票時間可至主辦臉書查詢。

來台開見面會!新田真劍佑2/24與粉絲同歡
▼新田真劍佑見面會票價、座位圖與福利,將另行舉辦簽名會。(圖/優勢力娛樂)

來台開見面會!新田真劍佑2/24與粉絲同歡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航海王》真人版「索隆」新田真劍佑快閃來台!現身1分鐘突離場


《航海王》新田真劍佑從索隆「變成龍騎士」!更帥照片公開了


《航海王》真人版索隆來了!新田真劍佑在台中 狂喝5杯珍奶享受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