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5 | 今日新聞

一堆贊助商宣布終止合作夜夜秀!聲明一次看

一堆贊助商宣布終止合作夜夜秀!聲明一次看
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賀瓏夜夜秀》節目,近期因為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引發一系列爭議。(圖/STR Network 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賀瓏夜夜秀》節目,近期因為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引發一系列爭議。王志安在節目中脫稿演出,模仿「身障律師」陳俊翰,引發台灣各界輿論譁然。事件爆發後,曾經贊助《賀瓏夜夜秀》的廠商與組織也陸續出面,宣布與薩泰爾終止合作關係,其中基進黨甚至還直接提起民事訴訟求償。

事件爆發後,有網友整理出《賀瓏夜夜秀》臉書粉專中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20日的贊助商,包括「yoxi、DeFit、德國Emma床墊、Omi、時代力量、吉拉單-麥芽蘇格蘭威士尼、可樂研究社、台灣基進、RECA福氣春聯丸、Roichen正脊坐墊、威訊WaySim、OpenTable、黃牌、Dr.情趣、Surfshark VPN、犀牛盾以及杜蕾斯」共17個組織與企業。

一堆贊助商宣布終止合作夜夜秀!聲明一次看
王志安在節目中脫稿演出,模仿「身障律師」陳俊翰,引發台灣各界輿論譁然。(圖/翻攝自STR Network)


截至今(25)日下午2點40分,宣布與《夜夜秀》終止合作贊助的包含Yoxi、德國Emma床墊、台灣基進、Dr.情趣、Roichen正脊坐墊、吉拉單-麥芽蘇格蘭威士尼及威訊WaySim等組織、企業。

一堆贊助商宣布終止合作夜夜秀!聲明一次看
台灣基進決定提告「賀瓏夜夜秀」與其背後的薩泰爾娛樂公司,要求民事損害賠償。(圖/取自基進黨臉書)

此外,時代力量發表聲明稱兩方單集合作,並沒有贊助其他集數;犀牛盾則表示,與《夜夜秀》的合作僅止於去(2023)年11月初的一次性產品廣告插播,與產生爭議的節目內容無贊助關係,後續也無合作計畫。

一堆贊助商宣布終止合作夜夜秀!聲明一次看
德國Emma床墊表示,目前已暫停所有和賀瓏夜夜秀的合作,並且啟動內部調查程序。(圖/取自德國Emma床墊臉書)

而台灣基進除撤贊助之外,還宣布要對薩泰爾娛樂公司提告,要求民事損害賠償,同時更呼籲其他上過薩泰爾娛樂公司旗下節目的各黨政治人物,以及被列《夜夜秀》為「贊助商」的組織與企業,聯合起來向薩泰爾娛樂求償。

相關新聞


台灣基進怒告賀瓏夜夜秀!列贊助商原因全說了 籲這群人集體求償


「德德爸」鄭運鵬上《賀瓏夜夜秀》演吞火 疑危機處理王志安風波


《夜夜秀》仍有人挺!眾困惑「不是美式幽默嗎」 他揭真相被讚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