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5 | 今日新聞

快訊/Gogoro 將推旗艦新車 剪影照掀網論

快訊/Gogoro 將推旗艦新車 剪影照掀網論
Gogoro 預計 1 月 30 日將發表全新旗艦車,邀請函及社群曝光的局部車體圖,洩露有三大變革,料是輛外觀超兇、速度至上的性能車款。(圖/Gogoro 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Gogoro 最強性能車要來了!電動機車龍頭 Gogoro(睿能創意)向媒體發出預賞會邀請函,預告 1 月 30 日將揭曉全新旗艦車種,強調「驚人動力,瞬間爆發」,預料可能是款超越經典神車 S1 的性能車種,而綜合各家媒體收到的邀請函上釋出不同的局部車體剪影照來看,全新旗艦車將帶來有別以往更具未來感的外型設計,超兇外觀令人充滿想像,讓網友直呼「 這是我認識的狗肉嗎? 」料將引爆今年機車市場大戰。

Gogoro 向來以創新設計令眾人驚豔,向媒體發出的旗艦新車預賞會邀請函上寫道「俐落身姿,氣勢奪目;驚人動力,瞬間爆發」,短短的 16 字暗示將有「激發最純粹駕馭渴望」的性能車款問世,而從各方消息來看,猜測將是款訴求性能與外觀兼具的全新車種,非常值得期待。

而記者收到的邀請函上附有一張車尾剪影照,集結各家媒體及官方釋出的局部車體剪影照,推測全新旗艦車款在車體結構上,至少有以下三大變革。

首先是車頭,若與 Gogoro 現售性能車 Gogoro SuperSport 相比,車燈不再放在車板迎風面,而是略往內縮,前擾流板更加突出,有利降低車身風阻、提高性能。

快訊/Gogoro 將推旗艦新車 剪影照掀網論
Gogoro SuperSport(右)與神祕新車(左)車頭差異。(圖/翻攝 Gogoro 官網)

再來是,車體中間的乘坐點,椅墊前端不再如往昔般「厚實」,而是呈現削薄後掠式的造型,或許對男騎士來說,可能不會再出現「卡卡」狀況,乘坐感更加舒適,讓駕馭體驗更純粹。

快訊/Gogoro 將推旗艦新車 剪影照掀網論
Gogoro SuperSport(右)與神祕新車椅墊差異。(圖/翻攝 Gogoro 官網)

最後是我們這次收到邀請函上的車尾照,椅墊尾端下的車體更加上揚且突出,Gogoro 招牌渾圓的小屁屁與後把手都消失了,車體更顯俐落流暢。

快訊/Gogoro 將推旗艦新車 剪影照掀網論
Gogoro神祕新車側顏照,透露招牌渾圓小屁屁與把手都不見了。(圖/Gogoro提供)

至於新車真實性能有多強?是否能比現售 Gogoro SuperSport 最大功率 7.6 KW 還強,速度有沒有機會超越 Gogoro 性能神車 S1 的 0 到 50 km/h 加速 3.7 秒,都有待預賞會當天揭開謎團。

從釋出的 3 張局部車體照及文字來看,都顯示新車車身線條更為銳利,且具有「驚人動力」,讓人對旗艦車款的性能表現,甚至是否有全新馬達有很高的期待。目前推估是一輛妥妥的性能車款。引發許多追逐純電、爆發性能的熱血車迷熱烈討論,有待 1 月 30 日見分曉。

相關新聞


整排都停Gogoro!他卡一格「衰收1200罰單」 規則一堆機車族不知


Gogoro「電池災難」他神躲過!滿電電池換法公開 內行爽騎0負評


騎Gogoro不用換電池他爽到!收到帳單後悔了 眾推2方案拼贏油車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