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8 | 今日新聞

命理師警告別使壞!3出事網紅都有1共同點

命理師警告別使壞!3出事網紅都有1共同點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出愛莉莎莎、Toyz、超哥的共同點,就是生肖都屬猴,因此他也警告屬猴之人,在龍年千萬不能做壞事。(圖/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近期多位網紅爆出爭議,先是愛莉莎莎針對2024總統大選的「作票言論」遭炎上,接著Toyz(劉建偉)20日晚間又因嫌超哥的海鮮丼餐廳醋飯難吃,遭超哥鐵拳爆頭,縫了11針。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出這3人的共同點,就是生肖都屬猴,因此他也警告屬猴之人,在龍年千萬不能做壞事。

愛莉莎莎於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結束後,轉發開票、計票有爭議的影片,質疑2024大選作票,中選會開記者會一一駁斥指控,並彙整造謠證據送至檢警機關查辦,捍衛名譽。愛莉莎莎連日來被輿論砲轟,27日終於透過粉專發文表示,遲至此才回應是在等事實查核中心的結果,並強調沒有轉載抖音惡意剪輯的影片,還有不應該使用「作票」一詞。

命理師警告別使壞!3出事網紅都有1共同點
愛莉莎莎於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結束後,轉發開票、計票有爭議的影片,質疑2024大選作票。(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Toyz於20日前往超哥「超甲組海鮮丼飯」店內用餐,結果雙方卻因為食物口味產生口角糾紛,最終在店門口爆發肢體衝突,導致Toyz頭破縫11針,事件至今仍在發酵。Toyz已公開向超哥下戰帖,表示要再辦擂台拳賽,要超哥「像個男人一樣單挑行不行」。

命理師警告別使壞!3出事網紅都有1共同點
Toyz與超哥爆發肢體衝突,導致Toyz頭破縫11針,事件至今仍在發酵。(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對此,艾菲爾老師指出,愛莉莎莎、超哥、Toyz都是占據2024年新聞版面的YT紅人,而他們的共同點就是生肖皆屬猴,「看來生肖屬猴的人在龍年名聲大噪、因名得利」,因此他也奉勸生肖屬猴的人,在龍年一定不能做壞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切勿過度迷信。

相關新聞


遭超哥痛毆!Toyz揭不還手理由 親曝「被打第一念頭」:這人瘋了


超哥扁Toyz「一旁女生尖叫」!尼克星模仿譏笑 現場正妹火大開轟


Toyz下戰帖了!再辦拳賽約戰超哥「打一場」 叉賭1條件送100萬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