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5 | 今日新聞

鄭文燦約盧秀燕吃鍋!台中熱門名單曝

鄭文燦約盧秀燕吃鍋!台中熱門名單曝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昨(24)日表示,想約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吃酸菜白肉鍋來支持台糖。(示意圖/取自Pixabay)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近期因為瘦肉精事件頻爆爭議,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昨(24)日表示想約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吃酸菜白肉鍋來支持台糖;對此,盧秀燕大方認同鄭文燦所釋出的善意,同時指出市府會聯繫邀他「來台中吃鍋」,引發不少民眾猜測到底是哪間酸菜白肉鍋會屏雀中選,其中「老舅家鄉味酸菜白酸肉」呼聲最高。

盧秀燕今天受訪時表示「鄭副院長最主要是要釋出善意,想跟我吃個鍋」。接著她宣傳起台中美食,指鍋烤節很有名,「鄭副院長喜歡吃酸菜白肉鍋,台中有好幾家非常有名」,並重提指出幾年前曾邀請當時的陳時中部長吃酸菜白肉鍋,「他也吃得高興的不得了」,接下來雙方將連繫與安排,「請鄭副院長到台中吃個鍋」。

據了解,立法院長韓國瑜去年生日時,曾選在台中老舅家鄉味酸菜白酸肉席開6桌,同時宴請前高雄市府團隊,當時連帶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和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受邀出席歡慶,該間火鍋店十分受到政治人物歡迎;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推薦驛站房東北酸白菜火鍋、劉家酸菜白肉鍋、徠圍爐、小瀋陽酸菜白肉鍋等知名店家。

相關新聞


鄭文燦邀吃酸菜白肉鍋 盧秀燕笑回:陳時中吃過高興得不得了


刁民酸菜魚3個老闆是同學!不怕合夥忌諱 員工年薪破百萬很敢給


刁民酸菜魚西門町1個月吸3萬人!「這時段」秒吃到 冷凍包免排隊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