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8 | 今日新聞

「人間AI」Karina 透過IG私訊才成為練習生

「人間AI」Karina 透過IG私訊才成為練習生
aespa隊長Karina因出眾外貌,引來SM星探在IG搭訕,而成為練習生。(圖/Karina IG)

[NOWnews今日新聞] SM人氣女團「aespa」成員Karina昨(27)日認愛演員李宰旭,2人今年1月參加米蘭時尚周一見鍾情,認識到交往僅1個多月,外界也相當看好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而Karina更因超不科學的精緻美貌,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沒想到的是,舞台上魅力四射的Karina,卻非常呆萌、膽小,更是個「瘋狂漫畫迷」,可愛的反差萌,令許多人相當好奇她私下的樣貌。

憑「人間AI」高顏值在IG被SM星探發掘 練習4年後順利出道

從小美到大的Karina,中學時期就是京畿道小有名氣的臉贊(ulzzang)代表,更憑藉著出眾的外貌引起SM星探的注意,並以IG私訊邀請她參加SM娛樂的徵選會,起初對方並未說明來歷,Karina一度以為是詐騙,便一口回絕,直到星探拿出SM的名片,邀請她和父母一同來公司洽談,才讓她放下警戒。

最後Karina不負眾望,經歷了4年練習生生涯後,成功出道,她更因為精緻的容貌及纖細、高䠷的身材,被譽為「人間AI」。

「人間AI」Karina 透過IG私訊才成為練習生
Karina因精緻外貌,被稱為「人間AI」。(圖/Karina IG)

超級動漫迷 曾玩遊戲成「韓國排名第一」

Karina曾透露自己是個宅女,只要有休息或是行程間的空閒,就會把握時間打遊戲、看動漫。先前,在李泳知主持的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中,Karina還表示自己在消消樂遊戲「夢幻花園」破完全部關卡(共9926關),當時位居韓國排行第一,令眾人聽了非常佩服她對遊戲的執著。

此外,Karina也經常在Bubble(粉絲交流APP)中,與粉絲分享自己最近在看的動漫,甚至會將動漫分門別類整理,她從入門款到進階款通通都有,展現她滿滿的親和力。

「人間AI」Karina 透過IG私訊才成為練習生
Karina是個超級動漫迷,且對遊戲有著極大的執著,曾連破9926關,成為韓國排行第一。(圖/翻攝自《雖然沒準備什麼菜》Youtube畫面)

舞台上魅力四射 私下卻超級膽小「最怕鳥類」

而舞台上看似霸氣、魅力四射的Karina,其實非常膽小,且容易受到驚嚇,因而有著「翻車魚(該品種容易受到驚嚇而死亡)」的綽號。

Karina對鳥類有著嚴重的恐懼症,只要鳥從頭上飛過,她就會非常驚慌,aespa成員Winter曾公開喊話:「因為Karina姐姐非常害怕鴿子,所以如果幫她把鴿子趕走,她會很開心的。」令所有粉絲笑道:「原來還有這樣的反差萌啊!」

「人間AI」Karina 透過IG私訊才成為練習生
Karina非常怕鳥,只要鳥從頭上飛過,她就會非常驚慌。(圖/轉攝自MBC 《全知幹預視角》節目畫面)

出道前曾擔任「SHINee泰民伴舞」 歌唱實力與亮眼外貌兼具

Karina因擔任aespa隊長,還兼具堅強的歌唱實力與亮眼的外貌,可能多數粉絲會認為,她是團體的中心。其實Karina在練習生時期,還曾擔任前輩SHINee泰民solo曲〈WANT〉的伴舞,與泰民一起登上多個音樂節目舞台,並參與了MV拍攝。

「人間AI」Karina 透過IG私訊才成為練習生
Karina(右)出道前曾擔任SHINee泰民(左)伴舞。(圖/轉攝自《MusicBank》節目畫面)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快訊/李宰旭官宣認愛!與aespa成員Karina「正在互相了解階段」


快訊/D社爆aespa Karina戀愛了!與演員李宰旭「米蘭一見鍾情」


aespa Karina曝「親姊比我漂亮」 她公開真實身分:別再好奇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