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2 | 今日新聞

真相曝光!高雄手搖店爆排隊潮不是買飲料

真相曝光!高雄手搖店爆排隊潮不是買飲料
高雄大寮區一間手搖飲料店昨日排滿人潮,大批人龍擠在店外,原來是白沙屯拱天宮媽祖信徒在領取「粉紅超跑」野餐墊。(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高雄美食地圖」)

[NOWnews今日新聞] 高雄大寮區一間手搖飲料店昨(11)日排滿人潮,大批人龍擠在店外,讓路過民眾相當好奇「這是在排什麼?」就連在地人都感到困惑。事實上,這是白沙屯拱天宮媽祖信徒在領取「粉紅超跑」野餐墊,不少信徒嗨翻留言直呼「幸運換到了!」

臉書粉專「高雄美食地圖」10日PO出照片,只見高雄大寮區飲料店「大雄果茶棧」前方排滿人潮,即使天空下著綿綿細雨,眾人依舊撐著傘在店外排隊等候,讓小編忍不住好奇寫下「剛剛還想說這是在排什麼?」

真相曝光!高雄手搖店爆排隊潮不是買飲料
高雄大寮區飲料店「大雄果茶棧」前方排滿人潮,即使天空下著綿綿細雨,眾人依舊撐著傘在店外排隊等候。(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高雄美食地圖」)

貼文曝光後,許多在地人也困惑表示「剛剛經過⋯很多人,正在納悶怎麼了」、「大寮發大財」、「買1杯送5杯嗎,排那麼長」。原來大家正在排隊領取限量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睡毯」野餐墊,一個臂章僅能兌換一個,從10日上午10時開始就出現不少「粉紅超跑」信徒準備領取,「粉紅迷的出發前小聚氣」。

真相曝光!高雄手搖店爆排隊潮不是買飲料
原來大家正在排隊領取限量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睡毯」野餐墊,一個臂章僅能兌換一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高雄美食地圖」)

2024甲辰年「白沙屯媽祖」往北港進香時程
放頭旗:3月14日(農曆2月初六)

登轎:3月18日

出發:3月18日

到北港:3月23日

進火:3月24日

回宮:3月26日

開爐:4月6日

相關新聞


全聯60元便當「神口味」回歸!內行曝搶購祕訣 36元打折時段公開


苗栗麵館「2盤滷味580元」遭轟黑店!老闆列算錢公式:沒亂喊價


蘇丹紅沙茶醬流向全台!PTT崩潰「愛吃火鍋完了」 超強排毒法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