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3 | 今日新聞

陳時中公開BNT價差 徐巧芯爆差價6500萬鎂

陳時中公開BNT價差 徐巧芯爆差價6500萬鎂
陳時中於法庭上公布BNT價格(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日前新冠疫苗採購案疑雲重重,台北地方法院今(13)日開庭傳喚陳時中作證釐清相關事實。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稍早指出疫苗案最新進展,陳時中出庭時承認當初跟BNT簽訂但後來未履行的合約,簽約價格高達43元美金(約台幣1069元/劑),也讓徐巧芯直呼「果然有價差!」

此事件起因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說「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靠疫苗A了1億美元」,被陳時中提告求償1000萬元。今(13)日開庭雙方對簿公堂。根據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指出,陳時中出庭時有公開確切金額,並將封存30年的合約於法庭上公布。當初跟BNT簽訂但後來未履行的合約,簽約價格高達43元美金(約台幣1069元/劑),許巧芯表示,這個價格與當初郭台銘談的價格30塊美金相差甚遠,雙方差價約6500萬美金。

徐巧芯今(13)日晚間也表示,陳時中應該要提供詳細的合約內容給民眾,過程必須公開透明,才可以讓民眾知道政府是否有阻擋BNT疫苗,只為高端疫苗而不為人民著想的情況發生。衛福部也應該公開價差金額,而不是只給大家看價錢塗黑的版本。

相關新聞


鄭文燦邀吃酸菜白肉鍋 盧秀燕笑回:陳時中吃過高興得不得了


真的來看詹雅雯演唱會了!陳時中心疼偶像力抗病魔:很佩服


蕭美琴陳時中接棒來輔選 李柏毅:守住高雄最關鍵一席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