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5 | 今日新聞

師大附中校慶推卡迪那「附中薯條」

師大附中校慶推卡迪那「附中薯條」
師大附中校慶與卡迪那聯名,推出獨家限量版「附中薯條」,掀起預購潮。(圖/翻攝自AorMore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最近許多高中名校都趁校慶活動,推出聯名款零食,引發搶購熱潮,繼北一女可樂果、建中乖乖後,即將在4月20日舉辦77週年校慶的國立師大附中與卡迪那聯名,推出限量版「附中薯條」,2個包裝盒拼接,還會出現「白龍」造型,相當吸睛,在正式開賣前,就掀起預購潮;此外,今年「30回附」活動,也號召30年前畢業的校友,包括五月天阿信、怪獸等返校,參與母校盛事。

師大附中學務主任蔡正儀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採訪時表示,每年校慶都會舉辦「30回附」活動,召集30年前畢業的校友返校,開同樂會,這一次「30回附」的校友在構思校慶周邊商品時,便想到與卡迪那聯名推出「附中薯條」。

蔡正儀提到,這是附中首次和食品聯名,畢竟特殊包裝印製需要成本,如果不夠大量,可能會虧本,學校很難有條件去談合作,主要是聯華食品集團內有不少附中人,才促成這次合作,也很感謝「30回附」團隊,願意把校慶周邊商品的銷售款項,捐給學校或校友會使用,嘉惠學弟妹。

第9屆「30回附」總召、759班校友張育臺表示,有鑑於卡迪那薯條是一個能和同學共享的回憶,也是一起聊是非,喝汽水或啤酒,跨越不同年齡層的點心,盼校友們在享用聯名薯條時,能一起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

有關聯名薯條外包裝設計,張育臺說,因為他們這屆的同學大多是龍年出生,因此以白龍做為包裝的主要圖案,來設計整體意象,且白龍代表陪伴與祝福,希望白龍能陪伴今年5月即將參與會考的考生,順利進入師大附中就讀,成為藍天之子的一員。

張育臺說,卡迪那聯名的「附中薯條」,僅限量1,600箱,有部分已在2月29日開放預購,以整箱出貨,每箱12盒售價1000元,目前接單200箱,還在預購中;4月20日附中校慶攤位亦可現場購買單盒,每盒售價100元。

張育臺提到,師大附中創校以來,採用累進班號制度,讓每個班級都擁有獨一無 二的班號,因此世界各地的校友們常以班號來相認;同時附中校地廣大,擁有台北巿最廣闊的藍天,因此附子們又自稱為「藍天之子」。

另外,今年的「30回附」大咖校友除五月天阿信、怪獸外,還有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張育臺說,已發出邀請卡,希望30年前畢業的校友,都能參加重聚活動,但阿信與怪獸還未回覆。

相關新聞


北一女可樂果秒殺!建中乖乖還買得到 會考生瘋搶第一志願聯名款


北一女綠制服悠遊卡8/19最後加售!銷售數字藏告白諧音梗


「北一女制服悠遊卡」會唱校歌!加賣又售罄、學生號召爸媽一起搶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