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關心食安!白沙屯媽祖停駕彰化兩大食品廠

關心食安!白沙屯媽祖停駕彰化兩大食品廠
白沙屯媽祖停駕維力食品公司。(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NOWnews今日新聞]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進香金(21)日邁入第四天,上午從彰化協天宮起駕後,途經田中鎮、二水鄉時,來到維力食品、泰山二大食品工廠時接連停駕,廠方人員見狀,也興奮地迎媽祖,信徒也紛紛感動表示「連媽祖婆都在關心食安」。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一度燒到維力食品公司,不過廠方澄清批號及品項不合,維力公司協理林建宏受訪時指出,今年是首度停駕,他昨天有先去社頭拜媽祖,祈求媽祖能行經維力公司並停下來休息一下,保佑公司一切順利「看到媽祖真的停下來了,很感謝媽祖的慈悲」,終於停駕讓大家參拜。

至於泰山公司,白沙屯媽祖已連二年停駕,泰山技術長王增焜說,非常高興媽祖能來泰山打氣加持,他們會繼續堅持為食安把關,從源頭做管理。



相關新聞


白沙屯媽繞林內鄉賜福!鄉長「沿路跪求」見證歷史:200年第一次


白沙屯媽祖進香入境雲林!北港朝天宮供指引地圖 休息沐浴處看這


白沙屯媽祖停轎「賜福醫療團」前!團員激動跪地 雙手合十謝保佑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