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2 | 今日新聞

搭高鐵突聽到廣播!她直擊1畫面暖哭

搭高鐵突聽到廣播!她直擊1畫面暖哭
近日一名網友感動透露,她在搭乘高鐵時,聽到車上廣播有人需要緊急醫療服務,請醫療人員致車廂協助,不久後她就目睹許多醫護人員起身前往支援。(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許多人在搭乘高鐵時,習慣戴上耳機進入自己的世界,不過近日一名網友感動透露,她在搭乘高鐵時,聽到車上廣播有人需要緊急醫療服務,請醫療人員致車廂協助,不久後她就目睹許多醫護人員起身前往支援,讓她瞬間被暖爆直呼「整個雞皮疙瘩全都起來」。

該名網友日前在Dcard以「高鐵一個廣播,醫護人員都出來了」為題發文,她表示早上搭乘高鐵南下列車時,座位剛好在自由座前一個車廂。當車輛行駛一陣子後,她突然看到服務人員拿著行李箱跟著保全往後面車廂走,不久後就聽到車上多次廣播「列車上有人需要緊急醫療服務,如果列車上有醫療人員請至12車廂協助」。

原PO在聽到廣播後,看到一名女乘客起身往後方車廂移動,緊接著後方又出現另一名服務人員拿著醫療箱,帶著一名男乘客也往後方車廂走,「然後陸陸續續有人都往後走,整個雞皮疙瘩全都起來」。


搭高鐵突聽到廣播!她直擊1畫面暖哭
原PO在車上聽到多次廣播「列車上有人需要緊急醫療服務」,隨後就看到多名醫護人員前往該車廂。(圖/記者許若茵攝)

原PO坦言,許多熱心醫護人員聽到車廂廣播就自動出面協助幫忙,真的讓人感到滿滿溫暖,除了祝福需要醫療協助的人可以平安無事,也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自發性溫暖舉動,「願我們的醫療體系可以給這些辛苦付出的醫療人員一個完善的體制」。

貼文曝光後,有同班乘客現身留言區「我也在那班車上,聽到廣播後看到很多人往後跑,覺得好感人(紅了眼眶)」。也有不少同為醫護人員的網友直言,「各位就知道為什麼醫護不罷工了,因為該死的使命感,罷工了誰來顧患者,但是不罷工誰來顧醫護」。


搭高鐵突聽到廣播!她直擊1畫面暖哭
原PO感動喊,許多熱心醫護人員聽到車廂廣播就自動出面協助幫忙,真的讓人感到滿滿溫暖。(示意圖/記者郭佩蓉 攝)


相關新聞


女友牽1年機車換輪胎!結帳「噴9500元」 他曬明細轟:當肥羊宰


全台雨彈狂炸!通勤族騎車「雨衣一脱全濕了」 內行曝零破綻神招


大賣場真實薪資曝!「補貨員工」也買千萬房 這家月薪贏70%台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