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06 | 今日新聞

「花蓮馮迪索」跑贏山崩!側拍視角更驚人

「花蓮馮迪索」跑贏山崩!側拍視角更驚人
「花蓮馮迪索」高速從崇德山崩塌沙塵中逃出,影片引起大量關注,但另一名網友貼出其他視角的側拍影片,表示當時「花蓮馮迪索」只是慢慢開而已,車速並沒有特別快。(圖/翻攝自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3日一早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崇德山土石崩塌,當時一台神車如表演特技般,高速從沙塵中逃出,影片隨即在網路上瘋傳,車主甚至被封為「花蓮馮迪索」。然而有另一名網友貼出其他視角的側拍影片,表示當時「花蓮馮迪索」只是慢慢開而已,車速並沒有特別快。

7.2強震來襲之後,花蓮崇德山土石崩塌,當時大片沙塵吞沒整個道路,沒想到竟有一台休旅車破塵而出,趕在被土石掩埋之前衝出危險地帶,最終順利逃脫,整個過程如同在拍電影《玩命關頭》般驚險,甚至還有人稱車主為「花蓮馮迪索」。

不過,有另一名網友曬出別的視角側拍影片,可以看出車輛從塵土中駛出後,速度並沒有想像中飛快,而是正常速度行駛,該網友也表示「慢慢開而已,從容不迫」。影片曝光後再度引起熱烈討論,有人推論背後原因「因為車上測速器一直響:前方測速照相,限速50公里,300公尺…200公尺…100公尺…通過。車主速限可能壓在59km左右」。


「花蓮馮迪索」跑贏山崩!側拍視角更驚人
另一名網友曬出「花蓮馮迪索」別的視角側拍影片,可以看出車輛從塵土中駛出後,速度並沒有想像中飛快,而是正常速度行駛。(圖/翻攝自臉書)

經銷商急尋「花蓮馮迪索」

由於「花蓮馮迪索」影片爆紅,該車款品牌花蓮經銷商特地在臉書發文寫下,「浩劫歸來的車主,我們關心您!花蓮強震災區至今還是餘震頻傳,公司給予救災人員最大的敬意,小編看到新聞中逃過一劫的車主影片真的擔心又震驚,希望這位車主看到貼文可以發聲報個平安」。

經銷商呼籲該名車主帶著渡過浩劫的愛車,回到服務車廠進行徹底檢查,「持續讓我們帶給您最佳的行車安全守護」。另外,災情期間受損的車輛也歡迎回廠,「我們將協助車主們把愛車快速復原,持續提供您最好的行車便利,我們將持續提供最好的行車安全防護,守護您與最愛的家人」。


「花蓮馮迪索」跑贏山崩!側拍視角更驚人
「花蓮馮迪索」油門催到底破塵衝出逃死劫,搶在山崩之前逃離土石堆,逃生後還不忘打方向燈變換車道。(圖/爆料公社)


相關新聞


明明沒地震「身體卻感覺在搖」!4成患者有假性地震 醫親曝解方


7.2強震不恐慌!前加拿大安全情報局分析師震驚:台灣人堅韌務實


花蓮7.2強震百年最大!專家示警「恐怖隱沒帶」一牽動:規模恐達8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