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0 | 今日新聞

遭控強吻女歌手!綠營議員為酒後失態致歉

遭控強吻女歌手!綠營議員為酒後失態致歉
新竹市議員暨黨部主委陳建名遭控強吻女歌手,對此陳建名於臉書回應說明,並向當事人致歉。(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暨地方黨部主委陳建名,今(10)日遭爆日前在春酒場合中,在舞台上不斷出手勾女歌手張涵雅的脖子,不斷貼近試圖強吻,對此陳建名晚間於臉書說明,自己與女歌手丈夫議員吳國寶是議會同事,也是多年好友,過程與張涵雅肢體接觸是討論合唱歌曲,絕無騷擾之意,更稱該影片明顯經過剪輯、斷章取義,但也為自己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向吳國寶與張涵雅致歉。

對於遭控在舞台上強吻多次入圍金曲獎的女歌手張涵雅,陳建名於社群平台澄清,自己在上月29日受邀出席台灣省不動產公會會員大會,由於和新接任理事長的議員吳國寶既是議會同事,也是多年好友,當天氣氛融洽,並受邀上台唱歌。

陳建名說,過程中與吳國寶夫人張涵雅有肢體接觸,是因討論合唱歌曲,但絕無騷擾之意圖或強吻一事,認為該影片明顯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呼籲有心人不要借題發揮,但對於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誠摯地向吳國寶與張涵雅致上萬分歉意。

而民進黨晚間也對此回應,發言人吳崢指出,有關陳建名疑涉入性騷擾事件一事,中央黨部將速啟性平調查,若內容屬實必送黨紀處分,絕不寬待。



相關新聞


首波內閣不見林佳龍、鄭文燦?卓榮泰鬆口了 再曝內閣用人方向


準閣揆卓榮泰宣示落實「五打七安」政策 約詢閣員將「不分黨派」


掌「AI內閣」首任閣揆 卓榮泰:誠意溝通、人民優先是中心思想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