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6 | 品觀點

預言真成真,命理師楊登嵙去年就預知2024總統大選結果!

總統選舉,首先,就要談「帝王之相」,皇帝、總統不是一般人,在相術就有「帝王之相」「五長五短」,「帝王之相」在體相就是「五長」或「五短」,也就是頭長(短)、脖長(短)、身長(短)、手長(短)、腳長(短),在體相上屬「貴相」。以過往的中華民國總統為例,第一任總統蔣中正就是「五長」,後來換他兒子蔣經國就是「五短」,再來李登輝就是「五長」,陳水扁就是「五短」,馬英九就是「五長」,蔡英文是「五短」,台灣總統很特別,就是長、短這樣輪替、循環,同人連任當然沒變,但只要換人,長短就會改變。照理說2024年總統選舉應該要換「五長」(身高178公分(含))。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身高180公分,侯友宜168公分,賴清德168公分,柯P 172公分,但後來郭台銘不參選,變成總統參選人全部都是「五短」;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第一位女性總統,會變成延續她的身高,也是「五短」,而且這一次三位候選人都是「五短」,沒得選了!只能「五短」!

知名命理師楊登嵙教授在112年4月在各新聞媒體公開預測:如果國民黨「徵召」郭台銘參選總統,侯友宜、盧秀燕或柯志恩參選副總統,必定當選!無人能擋!但是,國民黨若關閉「徵召」郭台銘參選總統之門,郭台銘會另闢參選2024總統之路,國民黨票源將岌岌可危,淪為倒數! 甚至逐漸泡沫化!最後讓民進黨賴清德漁翁得利。

112年5月17日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郭台銘真的另闢獨立參選2024總統之路,後來成功「連署」90萬人,但最後又放棄參選登記。果真! 民進黨賴清德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這過程112年4月早在知名命理師楊登嵙教授預言之中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