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2 | 台灣好新聞

112學年度高中職學生技藝競賽 北門農工獲得1金手獎9優勝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112學年度高中職學生技藝競賽 北門農工獲得1金手獎9優勝

為鼓勵學子參與技職教育,進而培育專業技能人才,教育部每年辦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112學年度學生技藝競賽,國立北門農工獲得1金手獎9優勝,表現優異。陳勇利校長表示,該校以農工為主,但電子商務科選派3位學生參與3個職種競賽,全數獲獎,商業簡報職種更獲得金手獎。此外,能有10位學生獲獎,要感謝老師們辛勤的教導與學生們的勤奮學習,才能獲此佳績。



112學年度高中職學生技藝競賽 北門農工獲得1金手獎9優勝


陳勇利校長表示,112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分家事類、商業類、水產類、工業類及農業類等5大類,分別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承辦家事類、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承辦商業類、國教署承辦海事水產類、工業類及農業類。家事類競賽由松山高商承辦,商業類由高雄高商辦理,台南海事水產學校則承辦海事水產類,花蓮高農承辦農業類,嘉義高工承辦工業類賽事。

陳勇利校長指出,參與全國技藝競賽的選手都是各校各類科的菁英,該校也是經校內評選後選出優秀學生參與競賽,經過賽事競爭,有10位選手獲得優勝以上獎牌。得獎名單為商業類的商業簡報職種榮獲金手獎第8名、網頁設計職種及會計資訊職種獲得優勝。工業類的模具職種、室內配線職種、車床職種都榮獲優勝。農業類的畜產保健職種榮獲2個優勝、園藝職種也榮獲2個優勝。最難能可貴的是電子商務科與畜產保健科得獎率達100%。

更多新聞推薦
睽違13年 黃敏惠親邀北港朝天宮來嘉繞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